因為這一天我從日月潭一路穿越合歡山到達花蓮,所以想要找個地方可以好好的歇著休息一晚什麼事也不做,想當然的葛莉絲莊園就是我的首選了!呆在這個地方應該可以讓我好好的放鬆一下長途開車疲憊的身體,也為自己的心理找一個可以安靜休息的地方.



沿著台九線找到了加油加油站對面的小道路右轉進去,疑~這個地方會有莊園嗎?因為舉目望去都是一塊塊的農田,心中不免有點猶豫起來,就在轉角的地方我看到了!就是葛莉絲莊園.



一推開花園的木門,遇到的是葛莉絲太太,她正在忙著整理花園,所以就由Peter先生帶領著我介紹環境.好難想像這棟房子這個晚上都會是我一個人的耶!推開門進去我就不由自主的吸了一口氣,實在是太喜歡這個空間了,有兩面都是落地窗,有一面是正對著一片大大的蓮花池,Peter先生介紹到:因為這裡有很多的水田和魚池,所以水鳥很多唷.晚上和清晨都可以聽到水蛙和鳥鳴的聲音.真的是太棒了!而且我好喜歡這個小小的桌子唷!



接著Peter就領我到SPA池,就再房間的另一個角落我終於也看到了這個讓我充滿了夢幻遐想的大浴缸.這時的心情實在是太興奮了.黑色石頭鋪起來的浴缸讓人好想躺進去,然後他的左邊有一個淋浴的地方,嘿!有一個機關唷~原來這個淋浴的地方不止可以淋浴還可以蒸汽浴呢!Peter先生接著就拿了兩包的香草,兩個味道不一樣,但是聞了都非常的清新,這是他們自己扎的香草包,一個是為了可以做香草蒸汽浴用的香味迷人,另一個是可以在泡澡時用有檸檬香唷.做完蒸汽浴再躺入SPA池,聽著優美的音樂實在是太享受了.



泡澡的同時還可以透過窗隙看到外面的蓮花池塘.因為窗戶有一扇是做成開放的,所以還有陣陣微風吹進來,實在是太浪漫還有舒服了.



這就是大床,床鋪軟綿被舒服,躺下去就不想起來了!我在網站上有看到主人特別說,記得帶CD來聽唷!所以我這行真的特地準備好我喜歡聽的音樂CD.果然在床腳的電視那頭就有音響,音樂一放出來感覺真的是棒呆了!這次挑的CD實在是太對味了~一片是VIVA LA TRISTEZA,一片是Silje NERGAARD的at first light.異國的樂風,憂鬱沙啞的聲音迴盪在整間屋子裡,讓人身心都慵懶了起來.



peter先生這時拿出一個玻璃壺,原來裡面放著兩朵蓮花,是剛剛才從池塘裡面摘出來的喔!等他離去趕緊燒了熱開水泡起來,味道蠻特別的~喝著蓮花茶看著蓮花,涼風從紗窗飄進來,躺在這裡雙手枕著放在腦勺後~實在是不想起來了~



這是從床拍向桌子的另一個角度.



另一頭是一個大大的落地窗,這就是從我的房間望向小湖的景色.湖邊都可以走,在靠近房舍的地方都栽重了許多的花草,看的出來莊園主人對環境綠化的用心!這時還看到葛莉絲太太到處查看著各處的植物和樹木.真為他們的用心感動.



一早床出去外面騎腳踏車繞繞,呼吸著鄉間清新的空氣.回來後當然還是要來蒸汽浴一下~全身舒暢呀!



早餐非常的豐富!擺放在桌上的是中式的早餐,特別的是有用紫色芋頭熬煮的稀飯,實在好好吃!還有西式的麵包,想要吃的人都可以烤來吃,有各式的果醬可以抹,茶或是咖啡都有,想吃什麼都可以自己動手來.對了還有那個好吃的蠻頭!實在是口感一流的好吃呀!

吃完早餐回到房裡,忍不注又躺到床上去了.什麼都不想的就是發呆.等到10:45分才起分去退房.

一進入莊園就不想出來了就是我最大的心情.如果只住一晚的人下午3點就趕快來等著Check in吧^^.要去吃晚餐的話需要開車到大約3分鐘距離的地方那邊還蠻多小吃店的.後來Peter先生有推薦一家好吃的冰店去吃冰.但是一來我有點兒感冒喉嚨痛,再著天氣一點也不熱,所以就沒有去吃了,下次一定要去吃吃看!

對了!我一定要備註一下,這次我有用他們的洗髮和沐浴乳,洗起來好舒服喔~頭髮好香好香,我的皮膚不好比較乾,但是用了他們家的沐浴乳卻一點都不乾澀唷!離開前我請問Peter先生有沒有在賣?Peter先生說他們目前沒有賣不過因為人客的反應不錯,所以可能下半年度會有這個計畫.真是太好了!如果真的有我一定會購買的!

葛莉絲莊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