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決定在花蓮待個兩天半,再找了許多的民宿後,我決定要來住一間民宿,因為一間的網站讓我一看就喜歡,再加上寫著四月的花蓮最適合來旅遊的文字,字字都敲打著我的心.主人用心過生活的優雅還有熱情,讓我不想選他也難:P,

一間民宿不難找,沿著地圖一下子就找到了!在一個小巷子裡面,但是停車一點也不難.我兩天晚上都停在民宿的正前面呢.剛到時最讚嘆的就是旁邊竟然是一片大樹林還有水渠!真是太讓我驚訝了.而且地理位置也很不錯,離七星潭大約15分鐘車程,到太魯閣40分鐘也就到了.離市區也不是很遠.雖然我本身當初並沒有多加考量交通的便利性,但可以方便又保有他自己的安靜空間讓我覺得很棒.



門口有一個木製的大門還有一間民宿的招牌,讓人覺得很典雅還有溫馨.我的感覺就好像是回家一般的踏實.



入門處的擺設就是很有家的感覺,好溫暖的感覺喔.一入門就是遇到曾太太順平和曾先生章欽還有可愛的小女兒.親切的招待還有問候,讓我這獨自在外旅遊的旅人心中漸漸溫暖了起來.首先先跟曾太太詢問可以去哪邊旅遊,他們告訴我可以去到慕谷慕魚唷~這個地方是那兒呢我第一次聽到呢.這也正是我期待的,就是可以在民宿主人這邊打聽到一些自己不知道的旅遊景點還有消息^^.而且他們總能貼心的幫你想出適合你要去的地方.



右邊就是上樓的樓梯了.好可愛喔~還有簡單的圓弧造型耶.



在每個樓梯間都有簡單有趣的小擺設.



踏著這樣的樓梯上樓,乾淨整潔又舒服,讓我的心情變的輕鬆還有自然.



這就是我的房間,這次我住的是最便宜的房間,沒有獨自的衛浴.衛浴是跟主人一家人共用,不過感覺也是很乾淨喔!第二天曾太太他們還好心的把衛浴都給我一個人用,他們移去其他的地方用,真是不好意思.房間不華麗但是我好愛那個光線唷!光照很充足通風良好.棉被烘的好軟好綿,這也是我一躺下去就不想起來的床呀!



再另一角有一個簡單的小台子可以泡茶.還有小音響唷!真是太棒了我又把我的音樂cd放出來聽.晚上涼涼的,配著令人放鬆的音樂,安靜的在這邊寫著字,實在是太棒了.晚上的一間讓人很想靜心.



我要特別的說,一間很貼心的準備了寫字本唷,讓來一間住的旅人們都可以及時的寫下自己的心情,在安靜的晚上,我也寫下來了...第二天我去募谷慕魚的路上,忍不注哭了起來,我把那段心情寫在第十本的寫字本裡面~這是我留在花蓮的一個秘密.而我把它給蒐藏在一間裡面了.以後我一定會再回去翻看自己的那段心情的.



值得一提的是,這間還有一個戶外的空間呢,就算是不出去玩也可以坐在這邊聊天吹風發呆.


好了在一間有許多值得我寫下的回憶,但是我對一間的早餐實在是太太太讚賞了.第一天因為天氣不好,所以是在室內吃,第二天一早起來天氣好好,結果就收到了一個美麗的早餐當這次旅遊的美好回憶!在戶外吃早餐唷.是曾先生曾太太他們佈置的戶外庭院.



這是我的早餐,很棒的是那個派是他們現做現烤的唷!實在是太好吃了.好吃好吃真好吃.



在這邊吃著早餐實在是太感性了.



右邊就是那個小水渠喔,還有一片的樹林.陽光灑下非常的浪漫舒服還有怡人.


吃完早餐後實在捨不得離開呢.這樣的一間真是讓我有太多的懷念還有感觸了.曾先生曾太太的親切.還有他們用心整理的民宿環境.最後要走時還拿到他們自己寫的小卡片,真的是很貼心哩.等我唷,下次我要帶我媽媽一起也來體驗一間的舒適還有花蓮的美好景色.

一間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