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呆在花蓮了,今天也應該要北上回家.還剩下一個地方是原本計畫安排中沒有去的---沙卡噹.一早不捨的離開了一間就往太魯閣去.



今天的天氣很棒!雖然有太陽但是有時候都會躲到雲後面,所以一進入沙卡噹步道忍不住要唱起歌來!風迎面吹來涼涼的非常舒服.



在第一個平台俯瞰時,見到溪谷有人證在拍照耶!忍不住就拿出我的相機把這個景象拍下來,想不到相機勾到手機的垂飾物一拉!手機就咻~~的飛出去了!當時呆了三秒左右,就忍不住笑起來~哈哈哈~應該是我的手機太喜歡這邊所以就決定安眠於此吧.想到這邊就不禁為他的勇氣而鼓掌.好吧!你就好好的待在這邊吧!以後的事就交給我你不用再幫我煩惱時間啦!



好清澈的溪水阿!真想跳下去玩水.



溪裡面都有一些巨石,靠近看還挺壯觀的!



步道有時接近河床有時卻也在高處,但無論如何觀景平台都可以讓人看到最佳的視野.真是不錯.



好碧綠的顏色,跟慕谷慕魚的清水溪很像吧!



溪邊有很多地方輕鬆的就可以下到河床,很靠近的觀賞巨石.



走在沙卡噹的步道真的非常享受,一點也不熱,然後吹著涼爽的風看著碧綠的溪水,實在是太享受的事情了.

這趟自助半環島之旅就在走完沙卡噹之後畫下了句點,在太魯閣休息夠了就回台北甜蜜的家囉.遊記連寫了三天終於寫完啦!也為自己的這趟行程做了簡短的紀錄.從寫一遍好像也從新經歷了一次那樣的心情,不過最真實的莫過於那六天時時刻刻發生的感動了.雖然文字和圖片能留下的只是片段的.但心中的悸動永遠都能活生生的再次想起.日月潭和花蓮都很美.以後一定還有機會再次體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