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嚇屬我了~
媽突然打電話給我.
媽:你在幹麻?
我:沒有幹麻....
媽:我不太舒服ㄟ,我要去醫院....
我:好喔~我馬上去找你.

等去到她身邊,人正躺在沙發上量著血壓.
看起來很無神,沒力.
一問~什麼?!舒張壓竟然只有40.
馬上就說要帶我媽去醫院看醫生.
但她說要我拿砂糖給她吃.
我趁機打了電話問桃妹,
這樣子的狀況要掛哪一科!
好在她提醒這樣直接掛急診吧!
對喔!怎麼沒想到?><
媽還來不及吃糖身體就突然一直抽蓄!
嚇死我了~然後整個人就倒下來了,全身都是汗!
我趕緊去找我弟!好在他送貨剛回家~
馬上就背著媽上車送醫院急診了!
連救護車都來不及打!

去到醫院媽打了一整瓶點滴才漸漸恢復.
竟然透露她已經大便黑黑的5天了!
請醫生順便幫她檢查一下,
這樣的狀況也可以忍五天...真是無言阿@@
今天需要留院觀察,安排明天早上照胃鏡,因為便便有潛血反應.
後來精神不錯還要我問護士說可不可以去洗頭!__!
想當然的,讓我被凶凶的護士說[不!好!吧!]~"~
那個護士還真有個性,連我爸都說恰.

媽問我,當時爸跟弟都不在家,如果連我也不在,那麼會怎樣?
趕到醫院的爸故意說:兩條路~一條就是醒來在天堂了!一條就是還是在人間.
真是是蠻冷的柳~
唉~真的好加在我在家,不然真的不知道會怎樣ㄚ...
只好等明天的報告了...

好累喔...
去拖地然後睡覺好了
明天還要早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