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約了個地方見面聊天順便吃晚餐.我怎麼想...都不會以為是這邊---228紀念公園.

大概有十年沒有來這個228紀念公園了.朋友帶我去了補習街的一家自助餐店,買了一個豐富的便當.三樣菜加一個主食,白飯換成炒飯竟然只要50元!好感動,我突然不由自主的聯想起一個日本的綜藝節目---用一萬元過一個月的黃金傳奇...當然50塊錢已經比節目中可以運用的金額好很多了.只是50元的便當真的是我出社會2.3年的價錢耶.在這個熱鬧繁華的台北車站,可以買到50元的便當還是有些感動.

[那要去哪吃呀?]
[來去博物館公園呀!]
[真的是公園喔?]
[是呀!]

在公園吃便當?這樣的點子蠻新鮮的.我有在公園吃過魯味,但從來沒有在公園吃過便當!很久沒看電視的我,對這個公園還停留在N年前的印象.不外就是這邊環境有點亂,晚上最好不要一個人來之類的.但一走進公園覺得環境整理的蠻乾淨的.水池噴著水,還有水鳥在裡面玩耍.滿園的林蔭,隨處可坐的椅子.感覺起來還蠻舒服的.後來就走到了紀念碑,坐在外圍的圓形台階上吃便當.

哈哈哈,本來在想,在這個台北車站如果要找個安靜的地方,聊天兼吃飯,沒有花個2.3百元,可能是沒有辦法擺平的!結果在228公園這裡,又舒服又愜意,的吃了個超級豐富的便當.總共花費---叮!~50元!

說起這位朋友真的是一位奇杷.有一次去台中找她,晚上八點她說來去外面聊天吧.我以為他會找我去台中最流行的咖啡館喝咖啡.結果先去7-11買了一些愛吃的零食,然後去到美術館附近的一個公園坐下,然後拿出2-3個小蠟燭點開來,最後再拿出一個大的熱水壺~附帶了3種的及溶飲料包.想喝什麼就自己沖泡.真是有一種另類的浪漫啦!

後來天色漸漸暗,且風有點大了,就決定找個咖啡店繼續聊天.認真一看才發現台北車站的咖啡廳還蠻多的.為了不想花很多的錢我們選擇了丹堤咖啡.丹堤咖啡有三家,走了好幾條街後,在一個不是主要幹道上發現了一家看起來最大的丹堤.本來只想喝一杯熱茶的我,看到玻璃窗裡面美麗的蛋糕,忍不住點了蛋糕來吃.蛋糕加奶茶-99元!










以前沒有這麼喜歡吃甜食的,但現在變成看到鮮奶油就很興奮!丹堤的蛋糕不錯吃,而且蛋糕份量不小.一個算起來才49元!!~可以坐在美麗的玻璃屋(這家丹堤有特殊的隔出一個空間面對街上)這樣吃蛋糕還有喝茶,我覺得很划算,且也終於一解我對蛋糕的思念~滿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