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倒儲餘耶!
雖然沒有什麼好光榮的,但終於突破心房/___\
十根腳趾頭終於有一根,踏入家庭主婦之列了.
儲餘這東西真的粉麻煩,如此一來好像每幾天就要倒一次.
不然就會有果蠅嗡嗡嗡的飛來飛去.
還有分有熟的跟沒有熟的.
那我決定以後都盡量買那種整理完不會有東西多出來的.
這樣一來就不用照顧那種沒有熟的廚餘了.
至於熟的那種,決定以後都要煮的剛剛好.
全部吃光光!才不會也要常常整理那種吃剩的廚餘.
我要多多看看一萬元過一個月的黃金傳奇.
因為那些煮婦都好厲害,食材全部用光光!
如此一來就根本不會有廚餘的問題呀!
但要練到如此功力...以我的資質,可能只能做夢吧orz.

===============不熟的地瓜梗分隔線=================

今天....第一次,炒菜耶!簡單的地瓜葉還炒的哩哩拉拉.
要炒時,發現橄欖油過期二年了,但外面下雨懶的去買了.
應該不會有事吧(心想)~起碼現在正在打網誌的我沒有什麼不舒服(好在)
要炒的時候,太緊張還電話call out某位賢慧的家庭主婦.
因為我擔心地瓜葉和梗一起炒,梗會很硬.所以請教是不是要分兩次下鍋.
先把梗放下去炒爛再炒比較嫩的地瓜葉.
但是太太說不用耶,我馬上就把菜全部丟進去了!
結果....果然梗是硬的(泣),難道連一起炒都需要功力嗎!?
結果是,今天又多了一些吃剩的廚餘了(嗚)
唉~難道我真的只能成為泡麵達人嗎?
我知道做菜是要有天份的.
只希望練到可以偶而煮些健康的菜吃吃,這樣就好了.
看來,路還很遙遠哩....

===============黑心牙刷分隔線=================

因為Wellcome超市正在打折,兩支99元.就買了兩隻.
才用了第二天,今天刷完怎麼覺得嘴巴有梗?
結果竟然是牙刷掉毛了!這種事我怎麼也遇的上...(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