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買了新的橄欖油還有菜刀,
也順道補充了一些非常簡單的食材.
就是....
大蒜瓣一小袋$29元
統一愛丁堡培根一包$89元
高麗菜半顆$29元
五木關東麵一包$29元

今就來煮個高人密授的培根炒高麗菜.
雖然說,高人說培根和菜熱炒後,再放到米裡面一起煮,
就變成好吃的---培根炒高麗菜飯.
但因為目前還打不定主意買米...(怕吃不完又要壞掉了)
就用麵條來代替吧!

首先先把培根一條條捲起來,放到保鮮盒入冰庫,
高人說這樣以後要煮比較方便拿唷!~來試試看!
整理培根的時候聞到培根的味道好香,決定今晚就吃它個兩條吧!

煮起來很簡單.左邊爐先燒水,右邊爐熱鍋.
(內心OS: 明明都演練步驟過了,應該很簡單,還是忍不住小緊張)
右邊爐:熱油,把蒜瓣一小快爆香,再把培根和高麗菜依序丟進去一起炒.
左邊爐:把麵放進去煮.
菜先炒好後撈到大碗裡,等麵也煮熟了撈起來扮在一起.
哈哈就完成了香噴噴的---培根炒高麗菜乾拌麵!

自己煮的真好吃~感動耶XD
吃完麵後,再泡一杯熱茶 ~阿!讚壓.
泡茶的那一段就跟那個"一萬塊過一個月的"綜藝節目一樣呀!haha~

好了,來算算.....
高麗菜半顆的半顆$15元
培根兩條$17元
麵條$6元
茶$3元好了

今晚的晚餐~叮!~41元!

ps.還有半顆高麗菜要怎麼辦呢?高人阿桑快再來跟我指點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ddy 的頭像
Leddy

Leddy 搬到 leddy4life.blogspot.tw 了。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桃妹
  • 讚讚讚 你打算搶電視冠軍喔 這麼省^^<br />
    比我還細心 我很懶都直接將麵條加入一起煮<br />
    不過人家喜歡加大蒜(不是蒜頭喔) 切片去炒<br />
    <br />
    味道要甘甜一點 再加點烹大師干貝口味的調味料<br />
    就是人間美味啦<br />
    另外半顆就純粹加大蒜跟培根 要好命點再加點杏鮑菇or香菇<br />
    然後配碗白飯 又是一噸好料的啦
  • Leddy
  • 感謝~好耶~真是太美妙了:D<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