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是誰抓到的?!
我要好好謝謝這個人,幫我留下這值得紀念的一個數字!
其實....這個人就是...
我自己啦~哇哈哈

時間是10月25號早上10點43分.
等了好幾分鐘後,才抓下這個令人感動的一個數字.

結果那陣子忙著案子所以都沒有空寫感想,
直到今天才把圖片找出來動筆寫了他.
本來是累到想要去睡覺,但是走到曬衣間晾衣服時,
迎面吹到外頭的冷風,竟然人整個精神都來了!
想說遲早也是要寫的,乾脆趕快把這欠自己的一篇結掉吧.

開始寫網誌是2004年的10月.
(那時的無名小站真的是無名阿~囧~
還捐過一百塊給當時很窮的無名小站買硬碟呢.)
當時越來越喜歡把自己去玩的遊記po到家族討論區上.
但有感文章越來越長,尋找以及開啟文章需花費一些時間,
因緣際會就申請一個帳號開始寫起雜記來.

這是檯面上的...其實真正的原因是....我太多話了~
基於找不到有耐心的聽眾聽我念,所以就唸給自己聽好了.
記阿記的,竟然也就這樣寫了兩年...

剛開始寫的都是生活中快樂高興的事情,
所以當時網誌的名稱用的是一個聽起來浪漫開朗又可愛的名字---樂蒂羊的羊圈.
後來開始除了那些快樂的日子外,也添入了許多真實的憂鬱心情.
接著生命中發生了一些事情,漸漸的越來越憂鬱,越來愈兀卒,
所以就改名叫---雷蒂的移動城堡.
到了某一天,應該是快要得憂鬱症了吧?就中斷了網誌.

20050629那天,留下了以下的一篇日記....
::::::::::::::::::::::::::::::::::::::::::::::::::::::::::::::::::::::::
凡事都有結束的時候.結束是為了能有新的開始.
雷蒂的移動城堡伴隨著我度過許多快樂憂傷的日子.
不過事情總是要有一個break.
城堡不再移動也不會有新的日記.
要跟所有來這探過頭的blogger說聲---後會有期!
::::::::::::::::::::::::::::::::::::::::::::::::::::::::::::::::::::::::

丟筆不寫了.
網誌,就當作是那段日子生命值得回憶的一個紀錄吧.

直到了今年4月離職,為了和朋友可以藉由網誌了解近況,才從新開啟網誌,寫了起來.
所以照時間推斷,那段沒有寫網誌的日子,該是生命中很不快樂的一段黑暗時光.
當時生活悶的很,只能靠狂拍照來感覺自己的存在.
嘴裡說不出來的所有情緒,都藉由拍照得以抒發.
每天是背著相機上班,工作到下午快要爆炸時就偷溜出來拍照.
照什麼都好,花個10幾分鐘拍完照才又繼續回到崗位上工作.
真佩服自己,在那個鳥不生蛋的工業區,竟然還可以幾乎維持每天photo blog的習慣.
沒有了拍照,那時的我真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

離開了工作後,這兒從新開幕,那邊也就漸漸的又荒廢了orz
SOHO生活促使工作佔滿了大部分的清醒時間,
反而拍照的時間變少了,真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呀.
所以我有兩個blog,說的出來的就寫在這邊,說不出來的就po在那邊.
有的時候對照著兩邊發文的節奏,還可以推斷出當時自己的身心狀態.
反倒是沒有寫出來的情感衝突從這裡感受的更明白.這點倒是史料未及的.

有好幾次想認真的用腦,為自己的blog凝聚出些什麼有意義的範疇.
結果都以放棄收場,因為...可能年紀大了,越來越不想用腦.
基本上如果說這輩子有什麼事想追尋的,
大概會說出"放下腦子"這類引人爭議但自己又懶的討論的議題吧.

寫到這邊,突然不知道自己主軸是要寫什麼.
哈哈,這就是寫雜記的好處,沒有,沒有什麼主軸.
就是生活中的瑣事也許重要也許不重要的都唸唸.
而認識我會多知道我的一些呆樣子.
不認識我的...就...自己逛吧~

突然想起這篇本來的主軸想寫什麼了,
今天我做了一個選擇囉!
還蠻值得紀念的,所以跟66666一起記下來.

今天謝謝阿古的請客,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火鍋了.
希望裘明天可以瘦身成功後天當個水水的新娘.
島娟和十八路車主的新房順利裝修完畢,住進親手佈置的新家.
黑輪的小baby有人可以照顧好讓她可以安心從出江湖.
至於我,希望這個選擇是對的,路總要越走越寬廣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