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出差去日本東京,我用深夜11點半去機場接他回家換到兩盒Tokyo Banana。
Tokoyo Banana是什麼?其實就是東京的特產糕餅店,就像花蓮的曾記麻糬,
去到花蓮總要買個曾記麻糬自己吃或送人,表示真的來過花蓮。
Tokyo Banana在東京有很多的銷售點,確定成田機場的免稅店,東京車站內都有賣。
Tokoyo Banana world的網站上也有很清楚的銷售點說明。



我跟東京香蕉的淵源始於前公司,以前同事去到東京出差,會帶回一盒八根的Tokyo Banana。
不過公司五十多人,要搶到一根實屬不易,每次吃完都覺得只有兩顆門牙的牙縫填滿而已。
這次拿到兩盒各十二根的東京香蕉,沉甸甸的感覺實在太爽了。
在此還是要跟阿民桑說聲阿哩壓都啦!也希望您對於我的載客服務覺得滿意....




東京香蕉的外包裝是一張薄薄的紙。上面很簡單的就是一根香蕉的圖案。
很好,我喜歡,這樣環保。




把這張紙撕掉後,裡面就是白白的盒子了,上面還是有一根香蕉圖案。




再打開,有12個可愛的小胖子乖乖躺著,等我來吃他。




附上兩張可愛的小傳單,左邊那張好好吃喔,下次我要換別的吃看看。
傳單貼在牆上,也很賞心悅目還兼具提神效果。




小香蕉的長度大約是一張明信片寬。




香蕉安靜的躺在透明塑膠袋裡面睡覺。



把它的衣服脫掉。下面有一個塑膠小盒子撐著他,小盒子也是一個彎彎的香蕉形狀唷!




來看看它粉嫩的肌膚。綿綿嫩嫩的。一按就會凹下去,用力捏可是會黑青的!




就讓我狠心的把他折斷吧!




裡面的內餡兒綿綿密密,是香蕉口感的醬料,不算很甜但是整根吃完會覺的甜。




所以建議要配茶來吃啦!拿出我最喜歡的Twinings茶包泡上一杯。
一邊喝茶一邊吃著口感綿密充滿香蕉味的Tokyo Banana~真是滿足阿!

拍完寫完了....已經吃了四根....
這次滿口的牙縫都有填滿了....

:::::::::::::::::::::::::::::::::::::::::::::::::::::::::::::::::::::::::::::::::::::::::::::::::::::::::::::::::::::::::::::::::::::::

Tokyo Banana 店鋪網站

★東京みやげに東京ばな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