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莎家新加入了一位成員~Qubby~三個月大.
Qubby的小生命是一個令人小小動容的故事!
他的媽媽生了三隻小貓貓,但是另外兩隻都沒有辦法活下來,
Qubby靠著大家捐贈的暖暖包掙扎著終於最後活了下來^^
好喜歡貓貓呀,星期天跟Qubby約會去!





Qubby剛看到我時,害羞的躲到沙發下呢!
但是不過5分鐘後就開始對我探頭探腦的,雖然說還是會躲到床底下,
但是會偷偷的踩我的腳喔!真是有夠調皮的!
10分鐘後就忘了我是陌生人囉^^",這就是小喵可愛的地方呀!





Qubby的媽媽特別把他的小腳握給我瞧,好小好軟耶,覺得好好吃...
哈,沒有啦~真的很可愛,摸起來好舒服...





Qubby邊玩還會邊偷瞄我的相機,可是一點也不怕.





玩著玩著眼神漸漸呆滯起來了.





竟然就這樣睡著了!索性幫Qubby擺起撩人的姿勢來.





Qubby竟然就任我們擺佈的睡他自己的.





呼呼,好好睡唷,我好羨慕他.





小睡了幾分鐘後,精神突然又來了.





Hi~man~擊掌!Give me five!





有了精神後就跳到沙發上看我.
看著這姿勢坐的多端莊呀.





這樣斜著臉看我,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再來一張高貴坐姿吧!





Qubby小雖小,跑跳起來倒是不含糊呢!一溜焉的就上了台子囉.





站的很穩呢.






疑~不會是又想睡了吧?





撒嬌玩耍,小小的身體捲住大手,真引人愛憐.





一隻手就可以玩半天.





好了,玩完了,接下來呢?





呼嚕~你們都猜錯了,我又想睡了~





今天真是好睡呀...





不要吵我唷,我睡飽了才可以繼續玩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