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黑森林下來後,在三六九吃完可口的雪菜肉絲麵,12:23整裝出發下山。
回程又撿了一次百岳,呵呵又上了一次東峰,停留了一會兒就離開了,一路狂走到哭坡。
說起哭坡不哭,但是圈谷真是讓我哭到沒眼淚,圈谷才應該叫哭坡吧XD
前頭了的夥伴已經先下到平台休息了。












從哭坡往下,是一段艱困的行程。
我喃喃自語,這真的是我上來的路嗎?太驚人了,我到底是怎麼上來的?
而且路好長怎麼走都走不完。上坡雖然喘,但是下坡卻好像沒有想像中的輕鬆。

走到一半的時候,突然後頭有人以狂滾之姿一路下攀。
哇~那氣勢驚人簡直就是用跑的,大伙都驚訝的張大了眼,自動閃邊讓他過。
再走了沒多久也看到同隊的金江小跑起來。
金江說:抱歉我先走一步了~登登登的就不見了。

心頭納悶,真的這樣有比較輕鬆嗎?
連續看到兩個人這樣用小跑下山,難道不會危險嗎?
但腦海中卻也想起剛剛領隊不只一次的說,下山不要踩煞車會比較輕鬆。
ㄟ...那我也來試試看好了!所以就登登登的跑起來。
哇~不跑不知道,跑起來才知道沒有踩煞車是怎麼一回事。
真的耶,因為不需要一步步頓停,所以腳的施力藉由不斷往前而較為輕鬆。
不一會兒我就到了七卡,跟上了最前面的夥伴。

從七卡到武陵,我決定一路跑下山。
結果好笑的是,路上我遇到一位先生,
我跑他也跑,就這樣他跑前面我跑後面,兩個人就一路跑下山。

終於到了武陵登山口後,他回過頭說:厚~你跑的這麼急趕幹麻?
你背著鋼杯一路再我背後叮叮噹噹的響,越響越急促,害我越來越緊張,只好卯起來一直跑!

結果,我是因為他一直跑,路上又只有我一個人擔心走錯路,
所以也只好一直跑一直跑努力跟上他!

就這樣我們兩個一個卯起來追,一個卯起來被追,就這樣猛跑到山腳了!
厚~累屬我了!XD




這次的愛匠登山包,回家乘量後應該有11公斤吧。
我第一次背這麼重的物品上山,上次最重才7公斤就爆了!
這次終於有挑戰到自己的極限,再接再厲吧!
但下是想要再把背包還有外套再輕量化,這樣就可以多背一些水或鏡頭了。
表示....又要再花錢添購配備了吧XD




4:35終於到了!




腳已經沒知覺啦!




我的登山仗是outlook的喔!呵呵,上山可以收發mail呢。




陸陸續續大家也到達了。這張太快樂了!




布萊恩和Irving這張比較像實際狀況~哈哈




Eric高興的合不攏嘴了!




金江!竟然背豬肉條~鳳梨酥!那種東西好重阿~但是在山上吃到好美味@^^@




Pierre沉思中....是在想下次要去爬哪裡嗎?




Apple~也是健腳一枚。可以邊聊天邊上坡XD




Alice,最喜歡跟Aliceㄧ起爬山了,我是那種愛挑戰但又對自己沒信心的人,
但每次只要擔心的問Alice不知爬不爬的上去,她ㄧ定都說-可以的啦!
聽完之後,都覺得好像是旅遊有帶保濟丸那樣的安心,雖然我知道還是有可能拉肚子XD
嗣智,好在這次有嗣智偕同我爬圈谷,不然真的不知道我上不上的去。




領隊。謝謝最後還煮麵給我們吃,大夥都累攤了。




可莎~喔耶!終於下山了!




Edward~達陣!




武陵登山口停車場,終於看清楚是什麼樣子了。
小巴在下面等我們回家了...
朋友們,期待下次高山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