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終於給我吃到班尼迪克蛋了!
上次去樂子,因為胃只有一個,所以沒能點班尼迪克蛋。
回來後就朝思暮想的希望還有機會一親芳澤,
終於逮到了這個機會又來去樂子了。


這次去的比較晚,大約11:40分到,所以稍稍等了一會兒,
坐到對面還沒有開店的店家門口等待著,約莫20分鐘後叫到我們了。
在門口早已想好要吃什麼了!
我們要班尼迪克蛋Eggs Benedick($240元)和美式煎餅早餐Pancake Breakfast($180元)。




先上的是飲料,紅茶。
今兒個天氣稍熱,又在外面等了一會兒,所以正躁呢!
看到這冰涼貼著小泡泡的冷飲,還沒喝心都涼了起來。




呼呼~好退火阿!




我的冰咖啡。




忍不住喝了一大口冰咖啡後,才上了這杯小小的果汁。
看起來挺不起眼的,裡頭還有一個小渣~
但是一喝!哇~現榨的!新鮮阿~小小一杯就給他加到滿分。




美式煎餅早餐。
蛋可以選要眼睛蛋還是太陽蛋還是...因為不是我點的所以沒有認真聽^^"




煎餅上的奶油球。




煎餅好好吃喔!又嫩又有彈性。




奶油溶化嚕~




猜猜這罐裝的是什麼?




呵呵,是蜂蜜~淋在煎餅上更添風味。




哇!我的班尼迪克蛋來了!
看那圓滾滾豐腴的身影,真是迷死人了。
蛋的下面是片火腿跟麵包。




讓我用刀子把太陽切開吧~
阿黃金怎麼流出來了!




滑滑嫩嫩好好吃。
連下面的麵包也很好吃喔!




第二顆就讓我加上番茄醬吧!




一份套餐兩顆蛋,還有附上薯塊喔。
可以選是要薯條還是薯塊,薯塊添加香料熱炒,很好吃。
燒的夠透,吃光光。




每份都有附上一小牒香蕉。
太飽了~吃不完阿!


滿足的一餐阿!
樂子還蠻吵的,不太適合談心說話,
不過要有個活力有朝氣的brunch~倒是不錯的選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