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約在東區辦事,順道找間店吃午餐,找了這間美式餐飲店,就當Brunch吃啦!
裡頭分成吸煙區和非吸煙區,吸煙區在裡頭,非吸煙區在外面。
用餐區的這一面,是大大開架雜誌區。




右邊就是吸煙區。
好在今天裡頭都還沒有吸煙的人客,不然我不確定我會不會在這兒用餐。
沒辦法,氣管不好,聞到煙味也會過敏。




先上來的是飲料,紅茶去冰。
糖漿可以另外自己加,甜度自己控制,紅茶有點兒苦,需要加多一點的糖。




巨無霸漢堡餐....ㄟ...到底這個名字是什麼,我太不專業了竟然沒記好XD
我知錯了,下次會改進~
看起來真的挺大的,尤其是疊高高的薯圈圈,看了令人興奮。
漢堡皮烤的酥脆,很棒。




洋蔥,辣口嗆鼻,讚~合我的味。
薯圈圈炸的酥脆,口感不錯,裡頭的洋蔥不會辣。




不過那個肉,吃起來我們猜應該是豬肉吧?
而且就漢堡肉來說有點鬆散,口感沒有想像中的優。
反而我突然很想要吃樂子的"綜合美式牛肉餐"~
個人比較喜歡樂子的那個牛肉排口感。
不過這個漢堡真的很大,才吃了一半,肚子就已經八分飽了。




沙拉。
嗚~顧講話結果完全忘了要吃這個。




薯條好吃!外面裹的粉有點辣~沾番茄醬吃很棒。
我想...那個番茄醬真的很好吃。
漢堡吃到後來因為太大了,肉也有點油油的,有點膩。
但是把番茄醬倒一點在漢堡上吃,馬上吃光光~
這番茄醬的角色,可媲美大胃王比賽的"秘密武器"阿。




美式煎蛋。
看起來有點乾,不過實際上是不會乾乾的。
奶油抹在土司上化不開...有點囧。可惜~
吐司只吃了半片也吃不下去了,因為份量真的挺大。




裡頭有番茄,起司還有蘑菇。




大量的蘑菇是他的特色。
我還是比較偏愛樂子的蛋。




店內的擺設。這個角落看的好舒服~
播放的音樂挺有流行感。店內風格是簡潔明亮。




如果很有時間,悠閒的在這兒翻翻雜誌倒是不錯~這裡比樂子安靜多了。




結帳,有加10%服務費。一個人台幣兩百六。
剛去時小服務人員稍感冷冷的,後來要離開時可能有暖身...所以比較有溫度了:P
櫃檯的右邊空間就是吸煙區。




店門口。




外觀。
如果外面的小花園可以在外圍種一排矮的竹子,我想整體感覺會更好。
不然坐在外面吃東西,有點被行人瀏覽的感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