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灰這愣小子,我...我真是太欣賞他了^o^
打從接他回家那天,在車上的外出籠裡就睡的西哩呼嚕的。
回到家,累了就可以躺地上隨便睡,睡到翻肚也不怕。
他的睡姿,一點也沒有學到他媽球球,但是我就是喜歡他這麼豪放的睡法。




他剛來時。




有的時候,球球會來書房看我,咖灰就會跟著球的屁股過來。




等著等著,就又睡了過去~




呵呵,有沒有這麼蘇服阿~
我常不能專心,都是他害的...(ㄎㄎ)




現在,不知道是神經比較回來了,還是天氣漸漸冷了。
他比較少隨地就睡了起來,會找個角落,或是有木頭的地方睡。




咖灰的臉跟剛來的時候漸漸的不一樣了。
有發現了嗎?很清楚喔~




咖灰的眼睛旁邊有一圈白色的白毛喔!把整個眼睛給圈了起來~
其實我家咖灰不算帥小子,長的普普通通。
不過他天生就是有一張睡王子的臉,睡著的時候比清醒的時候好看。
哈哈哈,咖灰阿,多多睡,阿嬷我最喜歡看你睡了!



如果你也喜歡咖灰的睡臉,那麼就來捧個場投個票~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比賽,阿~怎麼看都是自己家的最帥咩^^





請先來狗狗喵喵之超級星光大道
請按網頁右下角的[搜尋喵喵照片]按鈕




請打入條件如下:
貓貓姓名:咖灰
貓貓性別:我是男生
貓貓品種:金吉拉




這時候就會出現咖灰的照片,記得喔!勾五分喔~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