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嬷我感動ㄋㄟ....
因為有兩喵陪我加班阿!
說是加班啦...其實他們兩只差沒打呼了....

以前最羨慕朋友說他們家的喵咪很黏主人,常常都會躺住鍵盤或是電腦不讓主人做事。
養了貓後,一直期待那天的到來...可惜這種事並沒有發生-..-
這兩喵一點也不黏我,球球好歹會看看我在幹麻,咖灰...就甭說了。
唉~害我一直有要再養一隻的念頭,我好想被黏阿XD


==========以上是因為"主人不得貓寵"的抱怨文===========


好在有他們兩隻睡在身旁跟我一起上工。
因為窗戶外面一片黑戚戚的,是一棟離我們很近正在賣的空屋。
有時晚上還有夾雜風聲,聽了都會驚驚。

我會好好繼續努力照顧她們,跟他們博感情的...




球球睡著的樣子好可愛ㄋㄟ。尾巴還會捲起來把腳纏住哩!




喜歡把頭倒過來睡~




咖灰更喜歡把身體也倒過來~




還是球球的睡姿比較溫柔口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