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隆貝悅地點就在福隆海水浴場的旁邊,本來預定的是"面山豪華房"。
但是烏龍的我以為福隆離淡水很近,所以晚上就從淡水開車前往,才發現超級遠的!
原來整整繞了北海岸一圈,連鼻頭角都經過了。
一路上因為暗摸摸的,漏看指標有些迷路,加上自己也記錯路,只好到處問人找路,
剛開始有人跟我說還要開很久我還想,怎麼可能?!記得明明很近阿~
隨著問路的次數越來越頻繁,後來都只敢問路而不敢問還有多遠了。
但鄉親都對我們抱以憐憫的眼光,自動補上一句,那很遠耶!
結果到了晚上11點多才開到福隆,含吃晚餐開了整整4個小時...(大汗!)
在check in 櫃檯我們試探的詢問能否幫我們換到可以面海的房間。
值班的帥氣人員很阿撒力的就幫我們換房了!!感動耶~
(後來才知道面海房的房價比面山的貴嘞)
拖著疲憊的身軀跟著帥哥滿懷期待的去到小屋了...




房間是挑高的,所以感覺起來很舒服~




整體的材質是木頭加上噴沙玻璃,這樣的做法讓空間感覺比較有穿透感。
牆面是電視還有暖爐,所以如果冬天來的話應該整個房間是溫暖的。




有趣的是,在中間的地方有一個洗手台,在這邊可以刷牙洗臉。
雖然覺得有點兒怪,但是到是小空間利用的好方法,而且挺可愛的。




左邊的玻璃門拉開就是淋浴間。
不過真的再使用時,就出現了一個問題,就是...沒有地方放衣服!
所以要先把要換的衣服放外頭,脫了衣服後先放到外面,洗好後再出來把衣服拿進去穿。
可能他們覺得會來住的都是情侶或是家人吧,大概不會在意坦承相見這件事。
但是...總會有比較害羞的人咩...




右手邊的門推開則是廁所。




再房間的最裡面,竟然是另一間泡澡的房間~




同樣的也是以玻璃門隔起來,如果沒有泡澡,房門打開整個空間看起來更大。




這間蠻大的!右邊則是整片的落地窗。




不過因為晚上,所以外頭都黑摸摸的什麼也看不到,所以決定隔天再來用看看。




房間雖然不是很大,但是也不覺得窄小。
除了因為有一個門,稍微有點壞掉外,其他的部分都很乾淨舒服。



==========洗完澡很舒服就上床聊天睡覺分隔線=============




第二天一早八點半被叫醒起床,真的超好睡的!如果沒人叫,應該是睡到中午吧=..=




從我們的房間直接就可以看到沙灘了!
而且這間泡澡房白天看起來跟晚上的感覺完全不一樣。戶外光好明亮喔!




廁所的窗戶看出去就可以看到我們游泳池跟餐廳,超興奮的~




到處走走晃晃前,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把肚子填飽。所以往餐廳前進!




因為我們實在太晚Check in了,所以沒有拿到早餐卷,先到Lobby櫃檯拿餐卷。




餐廳不大...小巧就是了。
結果早餐挺令人失望的。提供有中式稀飯和烤麵包兩類。
稀飯的配料一般,麵包有兩種可以選,此外還有沙拉和水果,沙拉和水果的種類不多。
沒有我最喜歡吃的炒蛋,香腸或培根...真的好失望。
果汁非常的甜,本來很渴趕緊倒了一杯想解渴,結果甜到很膩的地步。
這樣的早餐只能說跟我去住民宿所提供的一般早餐相當。甚至還可以說是遜色了!




可惜阿可惜,填飽肚子就趕緊到處晃晃了。Lobby的一角氣氛悠閒,窗外的植物讓人心情變好。




一路往彩虹橋前進,路上經過這一大片草坪~呼,看起來寬廣喔!




看到這座橋真是興奮!木頭的耶~
但是聽說這座橋很久以前就在了,所以我想我之前是真的沒有來過福隆海水浴場。




還挺驚訝有這麼一片的沙灘呢!不知道這些水上活動是否有通過核準?
跨過彩虹橋可以到另一端的沙洲。




隱沒在樹叢中的就是福隆貝悅。
發現飯店內保持很棒的植被,因為沿路走來看到好多茂盛的植物。
整個飯店被樹叢所包圍著,感覺帶點隱密感,也蠻有休閒的感覺。




彩虹橋一下來就是沙洲了,腳踩在沙洲上的感覺溫暖又好玩。這個沙洲蠻棒的!
夏天應該是擠滿了人吧?!今天天氣不好,沙灘上只有我們跟另一群遊客而已。




波浪有一點兒大,天氣稍陰,而且雲層有越來越厚的傾向。
風好舒服,溫度真的太宜人了~不冷不熱也不黏膩,就是一個舒服阿。




回到福隆貝悅後,回到飯廳的二樓瀏覽風景。




飯廳的戶外座椅區,如果天氣好坐在這兒一定很舒服。




游泳池真的好優好優喔,因為...水感覺好清澈冰涼,好想跳下去喔!




從另外一邊繞回我們的小屋。




又是另一個角度,看起來真的很美耶。




我們的小屋,小屋的前面都有停車的地方,所以車子是可以直接開到房門口的。




這裡的房間都蓋成這種兩層樓的形式,客房在二樓。
我們住的這種房型是一棟有兩戶。




回到房間後吹了冷氣,好好好舒服喔!
雖然天氣不悶熱,但是這樣走了一趟還是有些微微冒汗。
最後泡了個澡,躺在浴缸裡頭,只要一轉頭還可以看到海灘呢!




這次真的挺休閒的~我最喜歡秋天出遊了!不熱兼涼爽~
福隆貝悅除了早餐令人失望外,其他的感覺都很不錯,而且服務人員的感覺都很好充滿笑臉的。
我會想再來一次,這兒帶長輩來真是在合適也不過了。
而且離我家又近,開車大約一個就可以到,沿路也可以走濱海回去慢慢玩。




===============================================


退房後大約中午十二點多,就到福隆買了個福隆便當在入園處的樹蔭下吃便當。
真是實實在在的古早味啊!吃個精光。
接著去到開車只有10分鐘的靈鳩山無生道場看看海景。
然後就走106縣道回家了。只花了一個小時就到了石碇了。
過然昨天真是繞了一個結結實實的遠路阿!




福隆貝悅酒店 Fulong Bellevue Resort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