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管約談我了,他很驚訝,
沒想到我會做這個決定。
主管倒是甘脆,
只希望我留到公司找到人。

我說,很難有熱情去了解CPU的脈衝是怎麼衝的。
還有生活只剩下工作這件事...我很難調適。
回到家就是睡覺,睡醒了就是工作,如此日夜循環的一週過了五天。
(我不好意思講的是都睡不飽,每天中午都要睡午覺,但是趴著睡又會脹氣,
脹氣了肚子好痛好痛,如果放不出來就要靠吃藥,放的出來就...很為難隔壁同事)

主管說他以為做GUI的是需要去了解這些運作的。
我突然不知該怎麼回答起來...
只好一直說很抱歉讓他失望了,實在沒有辦法對脈衝熱情起來。
我主管超厲害的,這些都難不到他,他還可以提醒工程師哪些規格沒有被提到。
我跟主管說,他在我心中是無敵鐵金剛!
只是我忍不住說,唉~可惜我當不成花木蘭了~
(他聽了沒有笑耶,我自己都快要笑死了,但是只敢笑三聲,其他都憋著...
我的臉那個時候應該很尷尬阿...)

至於生活...他說這是一種選擇,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
我了解,深深的了解,這是一種選擇。
他除了每天把工作帶回家做,還要播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還要陪老婆。譬如昨天就凌晨兩點才睡。
我能說什麼呢?我昨天十二點就累到攤在床上了,他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如果我有錢我要買這家公司的股票,他們真的很認真。
是台灣的希望....要支持阿。

講完後覺得有一絲絲的難過。
我以為講完後會變的輕鬆,但怎麼又沉重了起來。
主管說大主管會再約談我。
想突然覺得好像自己又做錯了什麼。
自己又縮小了一點。
選擇,下這個選擇突然變的好沉重。

完蛋了,本來想說離開後就去親戚的公司兼職四個月,
順便整理明年要做的事情,從新出發。
但是我卻也答應公司要做到他們找到人為止。
親戚也不可能等我...
此外又不知道接下來我會去哪邊了。

不過呢,凡事但求問心無愧就好,簡單過日子是我希望的。
但懊惱的是,又領不到今年的年終獎金了啦!

還有...深刻的覺得我老了...
每天十二點就想上床囉!
該怎麼開始老人的第二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