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ene請我們一團人去吃印度咖哩.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去吃道地的印度咖哩!~這家店在師大夜市裡面(7-11轉進去就到囉)~老闆真的是個印度人!等餐等了好久.聊到我們每個都快餓扁了.聽Irene說平常就要等這麼久了.好不容易上餐了.果然也沒有讓我們失望!味道真的好香好濃!

我們總共點了4種咖哩:蔬菜咖哩/牛肉咖哩/雞肉咖哩/海鮮咖哩.我最喜歡海鮮咖哩,味道比較甜而且濃郁的口感讓我實在是覺得讚讚讚!而且有點辣!海鮮這樣料理,實在是好喜歡ㄚ!我投第二票的是牛肉咖哩,牛肉很實在滿滿的一大盤,肉質彈性好,料理的方法是有點酸酸的.但是這個酸度配上牛肉加上有點點辣,口感很不錯!第三票的是雞肉(那天雞腿肉賣完了,所以我們只能點雞胸肉)他的咖哩比較中性口味,不會偏甜或偏辣,應該蠻適合小朋友.最後的蔬菜咖哩因為口味真的比較特別,所以我是覺得如果想嚐鮮特別的印度口味的人,可以來試試!

我們還有點印度餅,有馬鈴薯口味和奶油口味,用餅皮沾著醬汁吃~口感不錯.不過說到這種餅,我還是屬意北方口味的抓餅^^.最後我們有點了3種餐後特製飲料和點心:熱印度奶茶/熱印度粉紅奶茶/優格.熱的粉紅奶茶我們就一直在猜到底有啥?我跟小美都說有八角,但是其他人說沒有.一問之下,果然!嘿嘿嘿~~~有八角喔!我喝的是印度奶茶,一入口...疑~有螃蟹蟹黃的味道耶!!哈哈...還有薑粉的味道...其實這是一種特別的印度香料啦~老實說,不賴喝喔.不過我想冰的應該更好喝(可惜冰的也賣完了)而那個優葛,因為我個人本來就不喜歡喝這個,所以沒有辦法評斷!不過我想他應該真的是很道地的.比較酸,所以建議比較怕酸的人,可以點草莓口味等.

基本上,我對他的海鮮咖哩真的是覺得讚讚讚!值得推薦唷~


卡利亞 印度餐廳
住址 台北市師大路83巷11號
電話 02-2368-1173
CURRIA Indian Restaurant
Address No11 Lane83.Shita Road.Taipei241,Taiwan
TEL:02-2368-1173
網站:http://www.curria.com.tw/indexc.htm(有更多的菜色可以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