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同事約我吃飯給我餞行.好高興捏!
因為我以後大概沒有錢吃這些好吃的東西了^^"
雖然最近體重讓我有點擔心,但是豁出去了!
有機會吃就是福氣,先不想那麼多了~
這間是同事找的,叫創意盒子,之前上過網看他們的介紹.
覺得還挺有趣的,尤其是還有特別把服務人員的照片還有介紹貼出來.
想必他們應該覺得服務人員是他們值得宣揚的部份.
嗯~對於可以提供好的"軟體"的服務餐廳,我是非常喜歡的.

一進入餐廳,服務人員就先詢問帶位.我們原本是被安排坐在最靠近門的一桌.
但是透過反應希望可以幫忙掉換到隱密一點的空間.
服務人員後來也幫忙解決的這麼問題,真是謝謝他了.
因為他們換菜單,而且慶祝1週年慶,所以今日的菜單跟以往不同.
今天只提供四套餐點,但每套都特價325元.
我點了明蝦餐,同事點了豬排.我的明蝦餐原價要600多元呢!有賺到的感覺^^b
不過缺點是套餐的菜色不能選擇,沒有關係也就來試試吧.



開胃菜是鴨肉,中間有夾著一片橘子.兩者配起來吃的口感不錯!
不過我還是不太喜歡吃鴨肉,希望下次有機會換別的.



這是玉米濃湯,不要誤會不是我放歪歪的,是這個碗就設計成歪歪的,很有意思!
玉米濃湯好喝!湯蠻濃的料也多.結果同事不敢喝給我喝,我喝了幾乎是1.5碗.
後來有來了餐包.烤的熱熱的還不錯~裡面有夾大蒜.



沙拉~醬汁應該也是調過的,我嘴不夠敏銳,吃不太出來是怎麼調的.有點ㄦ甜,不錯.



同事的豬排,她說還不錯唷!肉質雖然不是嫩到不行,但是很好入口.份量不多吃光光.



我的明蝦,我覺得很好吃耶!看起來也蠻大尾的~值得一提的是,旁邊的蔬菜是溫熱的喔!



蛋糕,蛋糕看起來普通,不過吃起來口感不錯~



同事也不敢吃這種蛋糕,後來就跟服務生說不用上沒有關係.
想不到後來他們還是要補了一個布丁上來,這樣的服務讓人蠻高興的.
不由得對他們的服務加了好幾分,而且服務生都是很親切的詢問.
好幾個人都是這樣,讓人用餐不由得有好心情~加分加分^^
結果同事還是不敢吃,所以就我吃了~呵呵,好吃!





飲料看起來也是普通~但是我覺得他們的東西卻都有一定質感的好口感!
我跟同事覺得,這樣325的套餐,真的是讓人覺得很划算!
我想平常他們的菜單應該更豐富~今天因為特別所以只能這樣.
我對他們的服務非常滿意,衝著這點,應該下次有機會還會再來這家餐廳的.

----------------------------------
創意盒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325號3樓
電話:2367-8855
www.boxes.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