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跑了一天的流程,結果結局是...竟然沒跑完Orz...星期一還要繼續去公司跑。
星期三還在跟朋友說怎麼都沒有人通知我跑離職流程呢?
星期四晚上六點跟另一位也要離職的同事聊,才知道早就要發信給HR了!
我怎麼會知道?沒有任何人跟我講阿(哭)但也只能怪自己警覺性太低沒有主動問。
反正跑了一整天好累,拖著疲憊的身心下班了,好在有跟另一位同事一起跑,比較不這麼傷心。
下班後與另一位同事相偕一起去吃餐釋放一下,於是挑了同事拍胸脯掛保證的鄉香。



鄉香提供美式和墨西哥西餐,大廚以前是在美軍俱樂部工作過的廚師。
覺得門口挺有趣的,中間是蛋糕櫃,左邊有一個類似佈告欄的東西,貼滿了許多中外的訊息。
有鋼琴教授,有租房子的,有認養狗的,有學外語的課程。
此佈告欄跟其他佈告欄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所有訊息都是中英語皆有,
顯然這個地方除了聚集饕客外,儼然也成為外國人小小的社交點。



室內裝潢是屬於溫暖的美式風格。
同事說鄉香營業的時間是AM6:00~PM11:00,天阿!好不可思議喔。
後來我上網查,時間與同事說的略有出入,但是更為驚人是AM7:00~AM2:00。



先點先上的是這罐DAD's root beer,雖然叫beer不過卻是沙士啦!
喝起來就像麥根沙士,倒在冰塊裡頭喝上一口真是舒暢阿。



墨西哥起司脆片(忘了記價錢)墨西哥脆片上淋了起司。



這道熱呼呼的吃好讚,尤其是那個沾醬,加分加分。
左邊的是莎莎醬,右邊的是...ㄟ...菠菜醬嗎?金害我忘了。不過兩個我都好愛!



墨西哥三合一拼盤-$450元。
左邊的是雞肉口味奇密捲,中間是牛肉口味的波密多,右邊是菠菜洋菇口味的安及拉捲。
奇密捲的上面有淋上一些菠菜和莎莎醬,最右邊的咖啡色是豆泥。



我覺得波密多和安及拉捲都很好吃喔,奇密捲則比較普通。
波密多炒了青紅椒的牛肉很夠味,安及拉捲的波菜內餡很爽口!
也許是因為內容餡料的關係,所以有機會可能會換餡料再來試試看。
豆泥是我第一次吃,覺得還好...不難吃就是了,因為比較沒有味道咩。



重頭戲-炸全雞。(好像是4百多元)分別有棒棒腿,雞塊和雞翅三種部位。
不是我要說,這雞實在炸的好好吃阿~麵衣薄,皮脆肉嫩的!



你看這塊剛撕下來的雞肉,肉的地方還有肉汁哩!
一咬還會噴出肉汁來唷!這是真的,有個人拿起雞塊一咬真的就噴到別人了!



這塊雞肉一壓下去,就有閃閃亮亮的肉汁流出來。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炸雞啦!


這餐一個人350。



走出店門後才認真看了門口的蛋糕,看起來都好好吃喔!聽說這裡的蛋糕也是一流~
不過因為有事要趕著走,所以就沒有在店內享用蛋糕,決定去對面的吃吃看買蛋糕回家。


***********************
鄉香美式墨西哥餐廳
地址: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05號
電話:02-28715289
***********************



=================過馬路分隔線==================



吃吃看是一家糕餅店的名字,說起來我已經吃了十多年了。
最早是迷上cheese cake,又香又濃口感扎實,尤其好喜歡那個在底下的餅乾派皮。



不過這間店真的很普通喔,如果不知道的人經過可能不太敢踏進來。



因為店內完全沒有現在麵包店所流行的漂亮裝潢,
有名的cheese cake就一個個沒有什麼包裝的擺放在簡單的鐵架上。



記得以前來買,cheese cake還是用那種最簡單的透明塑膠盒子包的哩。
不過我想這就是他們的特色吧,反正好吃最重要啦:P



這次買了三款單片蛋糕-棉花糖巧克力蛋糕/布朗尼/檸檬派。
棉花糖巧克力蛋糕我覺得稍微甜了一點,可能要配茶比較好。
布朗尼太太太好吃了,蛋糕又鬆又軟內餡滑潤,吃了一個還想再吃一個一點也不膩。
檸檬派是我第一次嘗試的,也很好吃唷!對我來說這三個還是布朗尼勝出。


***********************
吃吃看
地址: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70號
電話:02-2871467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