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有點睡意要去睡覺了,關電腦前想說來收個信吧!
這年頭大家都用手機簡訊拜年了,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在12整點寄信祝賀呢?
會這麼想有夠無厘頭的,想也知道用簡訊拜年直接多了,怎麼會有人用這麼遜的方法拜年?
但其實我自己還蠻想這樣做的,只是最近沒拍什麼比較歡樂的賀歲照片因此而作罷。
結果我收到一封信,是從瑞典寄來的。

信裡頭是一張她倒在雪地裡頭大笑的臉,笑的非常開懷,
看的我都忍不住臉上也浮現出一個呵的表情。
內容是新春假期的祝福,文末附註著送我這張"笑"到要"哭"的照片。

我懂她的意思,她真的笑的很開懷。
因為有的時候笑過頭就是哭了,而哭過頭就會接著笑。
會這樣的時候已經是到了一個忘我的境界,
深刻的投入到當下的情緒感受裡頭。
而她就是一個這樣的女子,隨時隨地深入生命的過日子,
體驗自己真實的感受,敢愛敢恨。
要不是曾與她一路走來,我不會了解到所謂的勇敢可以是這麼的深刻,
因為她曾經是一個在情路上不敢愛不敢恨的人。

我很難忘記那次她打給我的求救電話,
她說她在四樓的陽台,想著如果就這樣跳下去的話一切的折磨就可以結束了。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的生命就開始與她有了一段深刻連結。
我們一起分享了許多很難講給別人懂的感受和體驗,
互相給予不給批評的專注聆聽,放鬆敞開的擁抱,和彼此的眼淚。

我跟她一起參加了一些靈療課程,她是難得可以哭的比我投入的其中一位。
雖然說在課程裡頭,我和她是屬於不會在乎別人眼光,只深刻感受自己的那種人,
但是有一次她偷偷跟我說,謝謝我在,她才可以更開放的擁抱自己,
我害羞的跟她說,我也是。

我已經搞不清楚,是她牽著我還是我伴著她走到這裡,
就這麼巧在這個時間我和她的頻率相會,得以互相震盪牽掛,這就是緣分吧。

很完美的一段關係,也是會遇到風雨的。
去年我很低潮的時候,她打電話來給我,講到後來我把自己的心關起來了,
她被我直接的拒絕且承受著我的憤怒,所以她後來也掛了我的電話。
我們就再也沒有聯絡,雖然後來我的心悄悄的打開了一點縫隙,
但是卻因為自我的矜持,所以也沒有主動連絡她。

後來我從mail裡頭得知她出國去了瑞典。
然後慢慢的我們再次通起信來。

我始終覺得我跟她之間是該有這麼一個破裂。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過去沒有的經歷,因為我打破了自己的一些制約,
也謝謝她,讓我有這個機會去經歷自己,對外或對內。

我還沒有跟她講這段心情,因為自從那個事件後我們正在從新慢慢的再次相遇。
至少對我來說是如此,我從新去了解她,也從新呈現我自己。
現在我跟她是分開的,各自走在不同的方向上,但我並不覺得孤單。
因為真正的支持不完全是關於言語上的彼此認同,或是在行為上做一樣的事情,
對我來說,誠實的面對自己,有承諾的靜心是可以活生生的原動力,
在她的身上我看到這樣的堅持,就在看到的當下我也覺得好像分到了一些勇氣。

對於她我真的不知道要用甚麼話來表達,我只想說....

謝謝你分享給我的笑容...
晚安囉~啾一個~咕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