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喵午茶又來了!上次相聚是半年前囉! 
這半年來每隻都長的又大又肥~ 
咳!咳!修正!不是每隻都這樣是只有灰吱吱和咖灰...囧
好想要抱抱這些長大的小蘿蔔們喔!


  
大家一進門就說:[哇!球球長的跟以前都不一樣耶!] 
我好有成就感喔~~~(轉圈圈) 
而且我覺得球球的面像跟以前不太一樣耶,以前覺得比較兇的感覺。
現在因為頂著包子店老闆娘的頭銜,所以臉上表情溫柔不少。
球球算是一隻蠻公關的貓,因為她不太怕生。
但這次突然來了這麼多隻"大貓",所以沒有跟上次一樣到處走場,而是靜靜的坐在一旁。
不過她的姿勢真的可以說是超級端莊阿!大伙笑稱好像假的貓喔~


  
首先來個兄弟檔的祥獅獻銳!! 
灰吱吱和咖灰的"長度"是從人的臉到臀部的距離了! 
巨~~~~~喵~~~~~~! 
聽灰吱吱的娘說灰吱吱有五公斤,我馬上抱起來一測!
 [厚~~~~吱吱娘!灰吱吱沒有那麼重啦!] 
果然,我站上磅秤一量,灰吱吱大概有4公斤而已,所以說最重的是咖灰!
每個人都抱咖灰來一張照片,看到別人抱的比例,我才驚覺原來咖灰這麼大隻阿!
嗚~~~如果我現在用減少貓食的方式效果不彰,那我也要讓咖灰吃減肥飼料了。
雖然如此,咖灰抱起來真的有非常實在的滿足感ㄋㄟ



女生就是女生阿,小璃和小喵就縮小了好多~~~~細緻ㄋㄟ



這次大家長大了所以都變害羞了耶?
每隻從貓籠放出來就先躲起來,小喵是最晚離開貓籠的~
但是小喵果然還是小喵阿!不要看她現在委身在椅子旁,這還是露臉最多的一隻呢!
小璃...已經躲到椅子下面了,灰吱吱跑去書房桌子下了
小喵是裡頭最有精神的!整場哈到尾...小喵的媽媽可能回家要買喉糖給小喵潤喉了



小喵躲了一會兒就到處看來看去....果然膽子最大是小喵



後來豪氣了!直接不躲了出來現身
而且大家坐在桌子旁聊天,突然發現有一隻喵怎麼走到我的身後,一看!原來是小喵阿~~~
小喵的娘說小喵不喜歡給人抱,但是很喜歡接近人黏人喔!



球球好像看起來又更澎了!而且看她的表情好像快睡著了...HAHAHA
不虧是端莊的球球,連打瞌睡都還是維持這麼優雅的坐姿



小璃呢?都一直躲在沙發下ㄋㄟ....T__T
而且這樣三進三出,一看不對勁就倒退進去好像寄居蟹喔
到了後來...很後來....終於忍不住出來玩耍了!
小璃是可以自High的個性,小璃的娘把豆貓棒固定住插在沙發旁,小璃就玩的不亦樂乎!



疑阿~怎麼覺得小璃有像土撥鼠~呵呵
這次小璃最害羞,記得上次去灰吱吱家,小璃還會跟灰吱吱玩打架耶!
結果這次就變成了最害羞的小家閨秀了~



終於阿!被我拍到小璃清楚的樣子了!感動ㄋㄟ.....
我可以想像咖灰把毛剃短再瘦身個2.5公斤的樣子!



小璃的毛長的完全跟其他隻都不一樣耶,是短毛的!
這...這真是一個懸疑的事情阿~
其實他們每隻的毛色毛質和長短都不太一樣!
小喵跟灰吱吱應該最像吧!因為他們的毛都是長毛的
但是灰吱吱的尾巴好像是燙過玉米鬚般,小喵的尾巴是柔順的毛
咖灰的脖子跟灰吱吱一樣是長毛,但是身體是玉米鬚短毛的唷,尾巴又變成玉米鬚長毛!



阿~~~~球球的毛怎麼澎成樣ㄋㄟ
球球想:[阿這些輪什摩時候要肥家阿?再不給我睡,我就要澎到爆炸了....]



灰吱吱唷!小時後灰吱吱還被人誤認是藍波斯貓和猴子ㄋㄟ
但是他是越長越帥啦!超有型的!



灰吱吱蹲起來的樣子跟咖灰真是一個模子呀!整個就是只能以一駝來形容



接著...這次的重頭戲就來了!灰吱吱的娘幫他報名了"型男大變身"單元!
看這些姨多麼認真努力的要幫灰吱吱改造阿!



這就是灰吱吱哀嚎10分鐘後的結果~哇!這真是最神奇的一次了!
球球之前用神奇毛刷都沒有這麼神奇!



還有一個姨竟然馬上用灰吱吱的毛,戳了一個香菇缔耶!
以後灰吱吱的娘不用買灰色的羊毛了,直接抓灰吱吱來刷一刷就有啦!



覺得灰吱吱好像變小了耶...
超愛灰吱吱這身造型的! 好有時尚感唷!
你看!像不像是黑貓披上了一件灰色的長毛大衣呢!
前面的胸毛是被灰吱吱娘不怎麼輪轉的技術剪的....
不然就會像咖灰一樣是捲捲的長毛~
這可是今冬巴黎時尚圈最新流行的寒冬款式呢!

怎麼這次都沒有咖灰的照片呢?
因為平常拍太多咖灰了大家看的也很多,所以這次就不拍他了
這次大家都有歐露說咖灰變了ㄋㄟ!
因為這次咖灰應該是抱起來最乖的一隻啦!都不會亂動喔~
這可是我從小例行一定每天要抱抱至少10次的結果阿!
咖灰小時後超不愛給人抱的,但是現在只要把他抱起來,他就會整個人放棄任人擺佈喔!
我弟說咖灰這時候最可愛啦!



咖灰:[好了...大家終於都回家了~我可以來好好睡一覺了~]



球球:[我也可以好好睡上一覺了,今天當了貴婦一天,腰有點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