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整昏沉了半個小時,突然就醒了過來。
赫!精神大好!精氣神飽滿,感覺起來好像是一個嶄新的人。
所以我決定回程的時候要去爬向陽山了,彌補昨天沒有攻頂的遺憾。
因為多了這麼一個行程,因此定趕緊收拾背包,先行一步離開,免的太晚才回到向陽山屋。
同行還有一個伙伴願意同行,因為他說昨天攻頂時,四周都是霧氣看不到什麼風景,決定再去一次。
真是太高興了...但其實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好加在有他的陪伴,
因為在山上氣候多變會發生什麼事情很難臆測,最好儘量避免自己一個人單獨行走才是。




這一大片的石頭瀑布看起來還蠻嚇人的。



 




這一小群樹木附有迎賓送賓的功能。好像是這條路的大門喔。








過了這個小岩坡,就算是結束這段路程了。




山屋已經在山的另一邊,看不到了...



這裡是一個三岔路,我要去的是這根指標沒有把字顯現出來的那個方向---向陽山。




剛開始爬向陽山,覺得路還不錯走呀,沒在難的。




但是...爬上這塊小坡後...




映入眼簾的這個石頭山卻讓我有傻眼....
有點不敢想像,等等我是要爬過這堆石頭嗎?
這個山頭真的有點戲劇耶!怎麼會堆了一堆的石頭在上面?他是怎麼辦到的?
心裡頭協協念著這一堆疑惑。




開始往這一堆石頭爬。
真的是爬的,因為我比較沒膽,所以好幾個地方都是把屁股放在地上,用手撐著嚕過去...


回頭望一下剛剛爬過的石頭堆,真的有小心驚耶。因為這些石頭的下面是另一堆石頭,
石頭很大石縫也很大!有的石頭從石縫中往下看還可以看到摟空的風景。




不過爬上山後真的挺感動的,因為風光還不錯!




這一個斜坡的風景也蠻美的唷....
駐足了一會兒拍了三角點就趕緊要下山了,因為另一側的山坡不知不覺雲霧竟然已經悄悄佔領上來。


下向陽山的路。用滾的好像很快,但要滾的很正才行,不然一洗溝就什麼都完了XD....




這石堆蠻正的!爬起來很有成就感,大家一定要來向陽山試試。




這是另一個岩壁之路,這向陽山,除了石堆路就是這岩壁路也很驚人。
下了這坡的路就比較正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