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四我媽說她放假,決定帶她來去台中看花~聽說台中新社正在花期中呢。
順便想要找媽的姐妹一起來看花,不過...三個阿姨後來只有小阿姨時間正巧可以配合同來共襄盛舉。
早上7點半出發8點半到三峽接了小阿姨就前往新社,一路上邊聊天慢慢開,想不到10點多就到了耶。
本來擔心會不會迷路或塞車,但竟然順利的不得了,沿路都有指標所以不怕迷路。
也沒有塞車哩!也許是因為星期四不是週末,或也許天氣預報說今天天氣不好吧。
早上在高速公路時到了鶯歌還下起雨來呢。好在天公作美到了台中雨就停了...
好理佳在,雖然雨中賞花聽起來很浪漫,但雨中泥濘可就不怎麼妙了。

到了新社花海停車場...遠遠看那花場覺得好像還好耶...但實際走到花田裡還是不免心情飄揚起來。
好大片的花海壓~雖然花樣只有那幾項,但是沒有見過的我還是覺得好興奮喔!
幾年前有去過彰化的花卉博覽會,雖然那時也是一大片的賞花公園,但感覺是不一樣的。
這麼大片的花海,由一小朵一小朵的小花聚集而成,風一吹就會捲起了小小的花波浪哪~
但看來我比我媽跟阿姨還要興奮...因為他們逛了一會兒就往農產市集走去了。
也是啦~雖然陰天但這陽光曬久了還是會熱,能遮個陰休息一下也好。

這是除了第一張照片跟最後那幾張寬景照,其他所有的都是用那顆Sigma 70-300拍的。
真是辛苦他啦!這鏡頭應被我操的淋漓盡致了,上山下海都去過。
不過也因為如此讓我心疼他的付出...所以想把它換下來休息了!(我很會凹吧)
我很認真的這樣想....也開始找起鏡頭來,但是鏡頭都好貴哩,時機醜醜我...我...我心疼那扁扁的荷包說,
但想不到事情來個急轉直下,錢是花了但沒有把鏡頭帶回家,預知如何...請待下回分解,哈哈。

天氣不好,不過還是拍了一些照片,就給大家賞賞花~
對了,今年的花期從10月底就開始了,我們11月底去有點晚了,有些田的花都已經謝了一半。
大部分的花田也已經開始感覺的出盛開後的凋零,明年如要去賞花還是儘早前往阿!




















































有薰衣草喔...但這區其實不大,小小的...還有....我覺得薰衣草怎麼長的不太可愛柳。
又!我的技術不好紅色的那片都被我拍成整片紅吱吱的,不可愛了。

















旁邊有一區油菜花~今年希望有機會去台東看油菜花田^^














 




 





















雖然只是隨便晃晃,但也不知不覺11點半了呢,肚子餓了。
在停車場的附近有許多的攤販,什麼都有賣。
沿路都看到"香菇的故鄉",在被廣告洗腦催化下嘴饞的我們就挑了~~~烤杏鮑菇吃。


這樣一隻(一隻完整的切一半)30元。
好好吃柳~




這是炸香菇,裡頭有小香菇跟杏鮑菇,我們覺得小香菇比較嫩,杏鮑菇比較有咬勁。
稍微填了一下牙縫後,就前往"喬木"吃火鍋了。
我對喬木可是非常的期待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