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突擊撿查!!!
猴~~~~被我抓到了厚~~~~你們~~~正在~~~睡覺...................
一點也不特別阿(擺手),天天都馬在睡啦~
只不過冬天到了,本來應該是在書房或是客廳或是任何其他睡的,通通移到我的床上了。
而且還兩隻一起唷,我不爭氣的小小感動了一下,
這兩隻平常互動狀態是井水不犯河水的貓,終於有躺在一起了。
雖然不是出於相親相愛,而是溫暖的被子太吸引貓了。



02.jpg
我說阿~~~~~這樣腿開開容易著涼唷。

今天蘿剎姨聽到我開玩笑說要把咖灰送去她家住幾天,可高興的。
但我說這小子本人沒這麼可愛阿,很肥捏~其實球球ㄋㄞ起來很可愛耶!只是她天生是臭臉球~
蘿剎姨說不管他就是喜歡咖灰~因為咖灰看起來笨笨的....=..=



03.jpg
不過....咖灰真的很可愛捏,阿哈哈哈~我是老王~~~



04.jpg
真想擠進去一起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