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想要吃Brunch....可是又不想再去樂子了。
最近不太想吃很多肉,所以對現在很流行的美式漢堡或牛排店沒有興趣。
太遠的區域如內湖或是天母又懶得去....結果到了星期五晚上12點都還找不到想要去的餐廳。
正在覺得很傷腦筋時,不小心就連到了這家店。
一看菜單大喜,因為多了許多的蔬菜餐飲特色是健康自然,跟之前吃的樂子不一樣,就選定了這家餐廳。



02.jpg
門口看起來頗有點異國風情,讓人對店內有所期待。



03.jpg
門口也可以坐人,有兩張桌子,這是比較小張的,另一張有坐人了所以沒有拍。
在這邊用餐的環境感覺也很舒服喔。
而且又有我愛的元素--植物跟木頭^^



04.jpg
店內整體是白色的色調,白色的牆壁跟白色的椅子,看起來清爽舒服。



05.jpg
我們到的時候店裡頭只坐了兩桌人客,以為沒甚麼人來。
所以當服務人員帶我們到預定的座位時,因為角落光線很暗所以希望可以換到明亮座位。
服務人員跟我們說很抱歉耶,因為我們比較晚預定,所以被分配的位置比較不好,
但因為其他的座位都有人預定了,所以無法替我們換位子。
真的耶過了一會兒,店裡面就人聲鼎沸座位全坐滿了。
建議要來用餐還是預定一下坐位比較好喔。
這裡用餐是有時間限制的,一個區段為2小時,但如果來的客人還有其他座位可以服務,就不會強制離開。



06.jpg
我點的套餐為天使晨曦經典早午餐NT248元。看到我的餐上來時,眼睛為之一亮!
本來因為光線很暗不想拍照的,但還是忍不住拍起來,實品看起來比我拍的還要吸引人呢!



07.jpg
花草甘露凍 Jelly of Herbs



08.jpg
我選的主餐是---當日鮮雞腿肉佐梅桔汁 Chicken with Plum Sauce。
喔我的媽咪阿,好好吃喔!酸酸甜甜的桔汁配上烹煮柔嫩的雞肉,太好吃了!
如果下次再來用餐的話,還想再吃一次....



09.jpg
手工麵包 House Bread。
今天是橘子醬,麵包跟果醬都好棒,麵包是我喜歡的那種,有點嚼勁但又不會太硬的口感。



10.jpg
自製麵包抹醬(隨時更換) Home-Made Jam。
多加20元的煎土雞太陽蛋,朋友不敢吃生蛋,所以他點的蛋有特別說要全熟。
所以我的是晨曦太陽蛋,朋友的是烈日太陽蛋^^



11.jpg
此外還有---
低烹調新鮮前菜小品兩款(隨時更換) Appetizer。今天的是醋醃蓮藕。
主廚特調例日湯 Soup of the Day。今天的是蔬菜湯。
嫩烤杏鮑菇 Grill Mushroom。還被我發現有地瓜喔。
新纖綜合生菜佐特製醬汁 Mixed Seasonal Salad with daily Sauce。
又還有加點的新鮮現打果汁40元,今天的果汁是石蓮花+檸檬汁。

喔喔喔,好豐富喔!
可是因為光線好暗拍起來都糊掉了...所以沒辦法給大家看><
總之,這套餐吃起來身心都很輕鬆,而且每樣都很好吃。
如果會覺得早午餐吃不飽,還有其他種類份量足夠的套餐可以選擇。



12.jpg
吃飽了就店內隨拍....是個頗為輕鬆的用餐環境。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左邊小桌子就是我們今天的用餐地方。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這是個我新發現很喜歡的Brunch餐廳~如果你喜歡帶點輕食的話,也會喜歡這裡的^^


天使野餐 官網菜單
天使野餐 部落格
備註:今天去的是本館--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