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離開緩慢民宿第一站安排的景點,就是青い池。這個池據說有超迷你北海道九寨溝之稱來著~
池水的顏色真美!為了這沒見過的藍,就算是不順路也要來看一看!
青い池方位在美瑛的東南方向,道道966号線往十勝岳白金溫泉方向,靠近皆空窯。
如果是順著966開,大約20分鐘左右會先到皆空窯,然後往前開大約2公里處就是青い池。

從路旁左轉就是停車場,停車場再走進去,大約10分鐘不到就可以看到池子了。
路非常好走適合所有年齡的人來逛逛,也因此今天雖然不是假日,但參觀的人潮依然絡繹不絕。
本來還有點擔心,今天天氣不好天陰陰的,會不會就看不到美麗的藍池水?
像我上次去忘憂森林一樣,因為天氣不好變成了憂愁森林呢?.....結果.....


 
01.jpg
天氣陰的情況下,還是有藍色的池水耶!
沿著池子旁的小徑開始慢慢的繞......



02.jpg
腳步放輕放慢...因為...池子不大走太快一下就繞完了。



03.jpg
但我想所有的人應該看到這樣的景緻,都會不知不覺走路變慢起來吧^^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小徑步道的盡頭就是這樣子。
其實這個池子是因為河川整治工程建造了攔沙壩而淤積變成的。好妙阿~



08.jpg
回頭繼續慢慢走,這時候陽光出來了一點點,池水的顏色好像比剛剛又更透明寶藍了一點點。



09.jpg
背景襯上一簇橘橘紅紅的楓葉,是不是非常迷人呢~^^


 

=====================
皆空窯(在青い池旁邊)
mapcode:349 597 733
TEL:0166-94-3354
=====================
GPS定位先找到皆空窯後,離目標就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