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4點就起床.在公司前集合前往外木山拍日出.但怎麼知道去到那邊.雲竟然多到把太陽遮住了.海浪好大喔!嗚...昨天不是天氣超級好的嗎?晚上也有星星啊.所以天氣算是陰天.有些失望哩.

這次試拍結果,發現我的像基對焦有問題.但不知真的是對焦還是是腳架的關係.這隻腳架是買像機時廠商送的.看起來就很兩光說.顏色的部分發現我的像機會偏藍和紅,但是不能偏綠咧@@.傷腦筋這得好好的研究.此外空氣看起來不乾淨...唉唉...也算是失敗的作品囉.

Edward和Cosa這對璧人真是厲害!竟然還想要去爬山=.=....喔買ㄍㄚˋ...我拍完上車已經昏睡了說.好顯我厚著臉皮死命賴在車上.呵呵...And,雖然早上起來很累.但是還是值得的.最後:我媽媽的早餐真的好好吃喔^0^

點"標頭照"片可以看到更多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