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前男朋友打電話來找我.
結果是為了一件事情而興師問罪.
後來我被惹毛了,也生氣的回應,結果我就被掛電話.

很難過的跑去大哭.
因為,想起來竟是如此的不堪.
當一段感情結束.
竟然所有的情誼都可以一刀剪斷.
瞬間愛人變的面目可憎.
憤怒相向.
所有的言語都像一把銳利的刀.
聲聲句句刺到心崁裡.


我痛是
因為
傷心於人的翻臉無情.
因為
細細收拾好的心情又被撕裂的殘破不堪.
因為
自己怎麼竟然跟著他的憤怒起舞.失去自我.

曾經那麼親密的關係竟然要走到這麼一段地步.


不過回想起來.
本來還生氣著想,我怎麼每次都沒有辦法做出反擊呢.
但應該慶幸最後掛電話的不是自己.
因為,何須為我的心比較柔軟而自責難過呢?
發現我的溫柔,這不是很棒的一件事嗎?

溫柔的自己,
要給溫柔的人欣賞和對待.
就把眼淚留給真的會珍惜和溫柔擁有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