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明山有好多家的傳說和花園,都是挺不錯的一些休息和吃下午茶的地方.
不過我來這邊來的最多次,有3次.一來因為他有停車位(我對找停車位最最沒有耐性了!)
再著東西真的不錯吃,而且不會人多到爆
(曾經去秘密花園,結果人多到我們只能擠在小小的桌子,而且桌子還是臨時加在走道上的.粉慘耶...
有名的店可能就難免這樣子吧).所以是蠻推薦來這邊吃飯的.我好像每次來都點火鍋耶.
因為他的火鍋真的是料多到爆.看那個照片就知道了.在盤子的菜,肉和米粉沒有放進去之前.
料就快要滿出來了!而且那些料不會都是丸子喔.
還有餃子跟芋頭蔬菜等等!女生一個人是一定吃不完的.
所以可以斟酌真大家分著點餐來用用!再來就是湯頭還不錯.而且肉片也很實在囉.

今天一進去就看到餐台有個好讚的菜.原來是德國豬腳,說真的,看起來真的很讚耶.
但是因為實在太貴了.所以我們就沒緣得以"一親芳澤".可沙點的是"南瓜ooxx麵"(呵...我忘了名子)也不錯吃喔!
餐後都有附甜點(綠茶凍)和飲料.
入口處
餐台
他的裝潢是屬於有點歐洲風格的.木頭的椅子,木頭的門.還蠻有氣氛的.
如果是中午或下午來,建議坐外面的位置.(其實是我自己喜歡在外面欣賞風景啦:P)
地址: 陽明山菁山路134-1號
電話: 2862-3199, 2862-1355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五: AM10:00~PM11:00
例假日: AM10:00~凌晨12:00
服務費: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