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從別人家的Blog看到ㄉ(form~我的鳥日子)

今天我舊單位的同事跟我講一件事
更讓我覺得我是從地獄直奔天堂
他們說今天上班時
每個人在自己的桌上發現一份文件
一份等待他們畫押的文件
上面寫著多條「泯滅人性的條款」
例如:
●每月請假兩次以上者,第三次起每次請假扣兩千元 ←搶銀行啊!(銀行搶銀行!)
●不服主管管教,桀敖不馴者革職論! ←幹麻!紅衛兵啊?
●上班時間瀏覽非工作範圍網站,每次扣五百元。 ←我一定被扣光光!
==================================================================
我把這件事跟朋友翔講了後~她尾尾道來...

翔。紅通通。熱呼呼 說:
我之前的公司

翔。紅通通。熱呼呼 說:
全勤有1000

翔。紅通通。熱呼呼 說:
遲到一分鐘扣20塊

翔。紅通通。熱呼呼 說:
慢了一分鐘

翔。紅通通。熱呼呼 說:
那個月就少了1020

翔。紅通通。熱呼呼 說:
以前要幫忙打電話找客人(旅行社)

翔。紅通通。熱呼呼 說:
一天最少要回報6個

翔。紅通通。熱呼呼 說:
少一個扣50元

J 病~用睡覺治感冒喔 ∴ °﹒☆°.∴ 說:
天ㄚ

翔。紅通通。熱呼呼 說:
過年是旅行社的旺季..老闆給一個禮拜.規定要賣到200個客戶

翔。紅通通。熱呼呼 說:
沒有賣到

翔。紅通通。熱呼呼 說:
全公司扣3000

J 病~用睡覺治感冒喔 ∴ °﹒☆°.∴ 說:
哇勒.....@@"""""""""

翔。紅通通。熱呼呼 說:
那個月沒有領到年終.....薪水也紙領到19000

翔。紅通通。熱呼呼 說:
過年還要給老爸老媽紅包

翔。紅通通。熱呼呼 說:
所以我就地辭呈了

J 病~用睡覺治感冒喔 ∴ °﹒☆°.∴ 說:
......

==================================================================
結論:還是要知恩惜福ㄚ^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