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阿姨星期五晚上10點call我,
問我要不要星期六跟一群阿姨去喝咖啡.
好ㄚ~我一向喜歡跟我的阿姨們在一起.

我有3個阿姨,分別是大中小,大阿姨離婚很久了,
二阿姨結婚,是個事業有成的老闆娘,但最近半退休狀態,熱心做慈濟義工.
小阿姨因為疑心癌症,錯過適婚,目前也過的無拘束且樂天.
大小阿姨住一起,就在五寮尖山腳下.
別懷疑,如果你從玉理商店路線下來(旁邊那條濟公廟的)
鐵定會經過我阿媽家!以前我還會蹲在門口看著登山客咧.
阿姨們加上我媽,會不定期的在山上聚會.
其實就是一起吃飯.那種感覺讓我覺得很好.
就像喜福會那樣.大家會一起聊些女人的事情.
不過我們沒有電影那樣的熱鬧場景.
就是大家窩在大樹下,或是大廳前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到是也沒有冷場.但是我真的喜歡那種感覺.

小時候我是他們輪流帶大的.因為我是大姐的女兒.
所以那時都是單身的阿姨們,就常把我帶出去玩.
雖然我幾乎都望光光了:P因為太小,但是有幾段記憶倒是忘不了
加上他們總是不定時要提一下...ㄚ小絜小時候....
所以我也樂得當他們回憶中的聽眾.
在他們的身邊,我永遠覺得自己還是個小女孩.
呵呵...偷偷的高興一下.

這次去阿義農莊是二阿姨起的頭,我負責開車,我最喜歡這樣的安排了.
雖然阿姨都勒令我要慢慢開.這點我總是得忍住不斷的控制我的右腳.
但其實我是很喜歡他們在車上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話聊天.
這時也就慶幸當初買車時,有特別選這台大點的.
不然如果是206的話.我阿姨們應該坐的會很辛苦了.

阿義農莊很適合全家來這邊玩.停車位很多,所以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
吃的不錯,道地的台式料理,又有一個湖可以看鴨鴨鵝鵝.
小朋友應該會很高興.前面有空地也可以讓他們跑.挺不錯的.
還有後山,還養雞場可以讓這些北市沒看過雞走路的小朋友開開眼界吧.
他的二樓有一個蠻優的咖啡座.坐在外面看著湖,吹著風.曬著冬天的陽光.
全家聊著天~是個不錯的地方囉...咖啡野蠻好喝的(我點的是漂浮冰咖啡)



推薦他的--狗臭屁,是把青椒烤過剝皮後,馬上冰起來,配上皮蛋,淋上特製的醬汁,冰冰脆脆的口感一極棒ㄛ!
魚也不錯ㄛ,清蒸盧魚.雖然是自己養的.但是一點吐味也沒有.魚肉鮮嫩,非常美味.
他們的土雞也很有名,我是不吃雞胸肉的.但是他的雞胸肉卻很嫩耶!但我覺得有點肥就是了.



阿義農莊
http://www.ayi.com.tw/
桃園縣大溪鎮新峰里16鄰254號(慈湖往復興鄉路上)
03 - 3825716、03 - 3825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