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7和28要去爬南橫雙星,本來呢是要去雪山的!
只是...雪山遲遲未能開放,所以我們就更動計劃改去南橫雙星.
領隊也是因為考量到,這次有許多人是第一次爬高山.
擔心雪山的難度比較高,也許會把他們嚇到了,而失去爬山的興趣.
所以衡量後,~這次的目標就是南橫雙星.

其實說起南橫的山,通常都是指三星,也就是-庫哈諾辛山,塔關山和關山領山.
這次我們嚮導排的本來是:第一天/庫哈諾辛山;第二天/塔關山和關山領山.
關山領山是比較危險的,因為那裡有關山大斷崖,所以路況比較多需要注意的地方.
不過後來領隊建議,把兩天倒過來,第一天先去塔關山和關山領山,地二天再去庫哈諾.
同樣的原因也是擔心第一天就爬比較累的庫哈諾的話,第二天就有人不願意爬了.
而且有腹案是說,第二天如果大家不願意爬庫哈諾,
可以去走附近一個碧比較簡單的步道,領隊想的真的蠻貼心的~

不過我是比較希望可以去爬南橫三星,畢竟都來了,如果不去不是很可惜嗎?
而且為了這次的爬山,已經跑操場練體力好一段時間了!
星期六日,也去爬郊山,只為了讓自己多多了解自己的體力及適應身體的節奏.
我覺得,專心去做一件事情,並且細細的觀察自己是否有一步步接近目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如果這次真的爬三星都可以愉快的回來,那麼下次就更有自信去爬更難的山囉.
不過~一切依領隊的考量先,畢竟我們是一個登山團,是需要一起行動的.

這次發現需要買好多的東西ㄛ!上次沒有的東西,這次可能都需要補齊囉.
背包,手杖這些東西,可以用借的,但是鞋子就傷腦筋了!這可不能用借的呀.
說明會一結束,馬上找古大師問那那兒有"特價登山鞋".
後來在台灣登山用品專業網-王子登山找到一雙1850的LAFUMA登山休閒鞋!
這真的是太好ㄌ~因為價錢很便宜,而且看起來除了登山應該一般時候也蠻適合穿ㄉ.
看起來質感也不錯~不過他的防水是一般性的,並不是GORE-TEX 防水透氣.
不過對於我來說,真的已經很好ㄌ.感動耶!!!

接下來是背包,雖然說我已經借到了,但是...還是好想擁有一個自己的背包ㄛ.
在yahoo拍賣看到一個蠻喜歡的....但是我對背包一點都不懂,實在不知該怎麼辦.
剛剛倒是看到一個很好笑的"拍賣問與答"
問題:標題寫著『上山下海』,表示此背包是可以在水中使用的防水背包嗎?
回覆:不是這個意思..不是這個意思..不是這個意思..(重複3次...)
哈哈哈....那個問的人還真有幽默感?

看了好多的東西...要買的.就算我上yahoo買二手的也要好多錢ㄛ
還是這次連背包也用借的好ㄌ@@...繼續上網找便宜好貨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