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要出發了.
昨天晚上頭痛,吃了感冒藥就睡了,裝備全部沒有整理.
外包的畫面催了三次,都還沒給我review.
父親打電話來語帶玄機的要我爬完山趕快聯絡他.
要出發了怎麼悶悶的呢?

中午買了個麻油雞想給自己補補.
跟老闆說,酒不要加太多,因為我會過敏起酒疹.
老闆說:唷!~加多才好喝ㄚ!!
說完就給我一直倒,倒到老闆娘說!唉唷!停啦!
......
嗚~老闆自己已經喝醉了.
對這種人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
算了,就讓他癢好了.
喝給他ㄉㄚ啦!

剛剛娘親打電話來問我身體好點沒.
長再大,還是會想撒嬌.
只有娘,不管怎麼亂還是會願意不斷的付出關懷.
真是~有娘的孩子像個寶ㄚ~

心情好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