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物交換活動今天揭曉了!這是我玩過最好玩的交換活動了!
首先,Jackie佈置的實在太美了.到處都是美美的蠟燭...還捐出私房的呢.
又有小點心,又有咖啡喝(自己煮),還有蛋糕吃.真是讚~
而且今年大家都有進步,好多人包的禮物都很美呢!恐怖的禮物也沒有很多.
當一堆禮物擺在聖誕樹下時,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活動安排的蠻順利的,雖然說還是花了2小時,可是我覺得今年大家都很配合耶.
而且我發現大家很期待那個選最爛禮物的階段!Hi最高點.
哇哈哈,笑死我了!說真的我覺得技安的東西比較爛ㄟ.
那個喇叭上面還凹進去...厚))還敢拿出來.
重點是Uhoo要抽時,那些男生還故意大聲的喊"5號!5號!"
結果竟然是5號啦!!!好慘喔....最後是奧斯遜得到的黑點點最多!得標!

好裡家在Uhoo後來運氣真是好的不得了,
贏得了Daniel提供的3000禮卷唷!

我換到的禮物正巧是我需要的!是洗顏乳和護髮精油.
正好新買的洗臉乳液用完了~晚上試試,感覺還不錯哩!

上網查了一下這個"髮色橘子"是怎樣的公司.結果真的被我找到了.
看起來網頁質感還不錯.而商品蠻多的耶.O'right
左邊這瓶"紫玫瑰油 "---
先進的鱗片重整技術,給予鱗片層應有的緊密與光澤,
對於染燙髮後流失間充物質之乾燥髮質特別有效,
添入保加利亞最高等級紫玫瑰精油,賦予乾燥受損髮質強力保濕能力頭髮分叉、斷裂、
或毛燥現象都獲得改善,使用紫玫瑰油讓妳的髮"光芒再現 "...70ml $790

另一瓶"紫玫瑰精油洗顏乳"---
植物配方、微米科技、乳化細膩、潔淨容易更添加了取自於保加利亞世界最高品質,
紫玫瑰精油在洗臉同時可調理膚質、保濕與抗皺的作用其活化細胞能力.
可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對於老化過敏等肌膚狀況特別有效.
紫玫瑰精油洗顏乳讓妳呈現嬌嫩白皙的洗顏效果,妳一定會喜歡!...100ml $290

如果是這樣,加起來也要1080元耶!(果然~Jun...我沒有看錯你...:P)
不過後來在ebay有看到這組550元.
基本上用起來的感覺不錯哩.我今天先用洗臉的.
沖洗起來還蠻清爽的.而且皮膚不會乾澀喔!
也許以後可以買其他產品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