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
自上次一別,就沒有再聯絡了
好想BB喔...他真的好可愛ㄟ
看了後,我也想生了...呵呵,我會克制的

我很佩服你.
事情發生後,可以這些時間內就整理好自己的心情.
當然我知道,難過的事情都是放心底的.
但為了孩子或者是自己的未來.
都需要堅強的心和行動來處理許許多多煩人及心碎的事情.

你還是依舊亮麗動人(這一點都不是恭維的話)
那天你陪我去吃飯.如果你不是抱著BB.
我想那個男人應該是希望把你娶回家ㄅ:P

其實有很多的話不好當面跟你講.
因為我也是那種有點靦腆害羞的人.
但我真的希望你可以趕快的有新的生活.
雖然我想到BB要給S他家.
鼻子突然有點酸酸的.
但是我覺得你畢竟還有你的路要走.
未來真的還有好長好長的路.
這些都是一些權宜的對策.

希望我們還要繼續保持聯絡.
也許1年半載的才見個面.
但是希望你過好的祝福是不會變的.

快要2005年了.
在這個冷的要命的2004年12月30號.
我想到你.
心中卻是想給你滿滿的祝福.

堅強的好女人.
會遇到溫柔的好男人的.
(我也是說給自己聽的咩)

祝你平安喜樂~
還有我也要祝BB還有DD健康有活力的長大

Leddy 2004/12/30

::::::::::::::::::::::::::::::::::::::::::::::::::::::::::

10多年前,當時S要追B的時候,我們大家都一起為這場浪漫而祝福.
而10多年後呢...愛情是那麼一回事;婚姻又是怎麼一回事?

B開玩笑的跟我說,希望不要因為發生這樣的事情,讓我對婚姻徹底的失望.
我說[不會啦],但其實說完自己是有點冷的.
冷是關於,我對婚姻是沒有很大的幻想和期待.
單身或婚姻對我來說,沒有所謂哪個好哪個不好的選擇.
就是生命該是怎樣,就怎樣積極的去面對吧.
只是呀,身邊有人這樣,我真的也很難過.
難過於又有人要經歷這麼痛苦的撕裂,才能有所成長.
當然對於成長是祝福的.但是那股撕裂.
我就算只是身邊的友人卻也看的心疼無奈.
真的幫不上一丁點忙.
只能陪著...一起鼻酸,一起落淚.

當身邊發誓這輩子只牽你的手的人,也牽起別人的手時該怎麼辦?
當身邊決定要愛你三輩子的人,多了一個愛人的時候該怎麼辦?
當身邊說好要彼此照顧一輩子的人,說我不是不愛你,只是她也需要我照顧的時候該怎麼辦?

這個功課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