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F,將不知道這隻魚會游到哪裡~
如果沒有F,真不知道這隻魚真的可以成為一隻大魚嗎?
如果沒有F,將看不清楚魚的個性要如何成為,
令人覺得是有格調文化的一隻魚.

F是我很敬佩的一個人,
她的纖細敏銳常常可以看破我的高明偽裝.
她的誠實面對常常讓我自動的在她面前卸甲捐械.
她的真實大方常常讓我無法啟動任何的偽裝系統,
直接暴露自己最軟弱的那一面.
好在F不是很喜歡吃沙西米,不然我鐵定體無完膚.

在F的身上,我遇見許多美好的事情.
但因我個性使然,始終學的不是很好.
不過她也不會強逼我去學,因為她知道要因材施教.
奧修說,真的好老師是不能教人任何事情的.
而她本身就是一個典範了.
所以光是體驗她的付出就是一種感動.
這就是最珍貴的地方.

世間上真的很難有人可以做到這樣.
跟F認識10年了,這10年一起經歷過許多的事情.
有好的,有不好的,有歡笑也有憂傷.
但F始終不變的就是她的真誠面對.
當然人難免有懦弱的時候.
但是最勇敢的也就是面對自己的傷口吧.
在F的身上我見到很多很棒的能量!
讓我得以遇見生命的堅持和美好.

F跟我嚴格上並不是同一掛的.
但是這又如何呢?
不同掛依然欣賞!
欣賞這麼一位美好真實的人.

在她的面前,不是沒有生氣過,憤怒過,怨忿過.
但總是可以在適當的時機,因她的開放,而有所溝通消靡.
能跟F一起同游大海,是一件很棒的體驗,因為她的用心和專注.

F不是沒有像狂獅一樣的時候,吼起來真是要人命.
不過她的獅吼通常都可以把病因確實的吼出來,
所以這點實在是天賦異柄,沒有人可以做得到的!
所以如果覺得生病了,就請她吼一吼吧!包管藥到病除!

相信在我的魚群生涯中不會再遇到如F一樣的大魚了.
我這條在魚群中的小魚兒,要好好把握能與F同游大海的珍貴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