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徹夜玩耍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可見得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樣拼命ㄌ!
但是因為這個機會真的很難得.
友人終於畢業了.所以再怎麼說都是要這樣做!
真愛吃喝集團規劃的行程如下---
6:30下班,先分群批貨
7:30羊餐廳集合
8:00開動-火鍋大餐!
8:01神秘小禮物
10:30拍拍肚皮,收拾善後
11:20夜挑KTV
3:00陽明山賞雪
5:00下山去吃早餐
6:00甜蜜的家 zzz

這次真的玩的很盡興
只是,從我開上陽明山後
就開始有點進入餛飩狀態
陽明山竟然沒有下雪呀!真是可惜...
但還是冷到我全身皮皮措!
好想雙腿膝蓋各包一個暖暖包.
最好是兩邊胳肢窩和小肚肚也窩上一個更好.
我覺得最有趣的是,沒事去到陽明山
只去擎天剛上個廁所就回家了
但是~停車場怎麼還那麼多部車呀?
侯~~~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小活動在發生著
只是,這樣的浪漫未免也太冷了點兒吧
當我們在廁所用閃光燈拍的不逸樂呼時
一轉頭停車場已經有3台車"醒了"過來緩緩開下山去了...
呵呵,應該沒有打擾到他們吧,也早上5點了,
他們應該是跟我們一樣肚子餓了,下山覓食去也~

此外~最值得一提的就是神秘小禮物ㄌ!
這可是集所有被他虐待...喔~不!
是欣賞及佳許的角度獻上的一頁頁感人溫馨紙片.
其實這個點子,是J提的~C搧風~我點火完成~
還有諸位大德"加班"的努力集合而成~
[那天大家一直在公司ㄠ到晚上近10點,
就是為了寫這感人肺俯的紙片,
不寫完還不給大家回家哩]
說真的,我自己也好想有一本喔...

::::::::::::::::::::::::::::::::::::::::::::::::::::::::

早上7點回到家,洗了一個超級快的戰鬥澡(有刷牙喔)
就睡的不醒人事了....
在心中默默抱定主意,這次就來破個紀錄吧!
印象中,下午5點醒過來一次,看了鬧鐘繼續睡.
午夜12點醒來一次,還是決定繼續睡.
最後凌晨2點還是醒過來了,不夠不夠,才19個小時.
但是起床喝了杯水後,竟然餓到手腳發抖.
趕快吃了3塊蛋糕(85度賣的蛋糕真的很讚)
吃完~決定繼續睡,因為24小時還沒到,要補滿呀.
但是...再到凌晨4點我真的睡不下去了><~

挑戰失敗!

只好起床看書,不知不覺一口氣看了3本,
7:30了,又有點睡意~再繼續睡~
醒來時是11:30了,
整個人~人清氣爽的!
舒服的不得了~!
好棒!真是美好的一天!

說起來,斷斷續續也睡了23個小時.
呼~老了老了,連睡覺的戰鬥力也不如年輕時...
但是滿足的感覺還是一樣啦!

::::::::::::::::::::::::::::::::::::::::::::::::::::::

而這天我終於發現了最適合我的冬天睡眠王牌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