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真是害羞,現在才開始搞懂鏡頭的作動.
以前隨手拍,也沒有去想想焦段焦距的問題.
常常聽到小白小黑,黑五黑三,現在也還是不太懂.
(顏老闆說是三萬五萬...@@搶錢喔...)
但是看了一些前人的文章,比較知道是在說些什麼了.
今天亂拍,發現D70在室內最接近眼睛的白平衡模式是[閃燈]
戶外則是[陰天]...跟我之前的那隻都不一樣.真是奇怪.
而且好像同樣的設定下,距離有些不一樣,人臉出來的顏色也不一樣.
真是給他有點奇怪.不知道是什麼地方沒有注意到了.

現在才知道銘鏡,貴不貴其中一點取決於光圈.
那...我下次去買鏡頭,這樣說試看看...
[老闆,我需要一顆鏡頭...]
[哪一顆?]
[喔~就50/光圈5000元的鏡頭,麻煩你了...
因為預算只有這麼點兒,老闆就請您費心挑挑看光圈可以開多大的吧]


我跑的真認真.

==================================================================呼~現在隨便拍,都比大O還要來的慘.挫折感真是大呀.
看來我跟小D的感情還不夠好.要多加把勁兒.
明天繼續背小D上班好了.
包包買的太大!現在好像一顆枕頭那麼大喔...
哈哈...真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