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吹了三天的海風,頭終於痛了.
這陣子覺得自己像隻無頭蒼蠅一般,嗡嗡嗡的到處拍.
真可以說,拍到真氣都散去也.現在心理面很空虛.
而且深深的覺得攝影真是一件孤獨的事情.
昨天晚上跑去野柳附近的海邊,只為了等夕陽下去.
當夕陽開始下山,遊客就走的一個都不剩了...
只是,我正在跟光圈快門奮戰,沒想那麼多.
22'15秒;18'20秒;13'30秒....等拍完才真的發現,
海邊只剩下我,海浪,漆黑的海面,還有路燈.

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後,面對無聲無息的大自然.
其實是很放鬆的,但是內心裡面,最深沉的那面.
平常藉由外力得以轉移注意力-不看不想不察覺的部分.
就慢慢的浮出來,再怎麼假裝也假裝不起來.
很真實的一個我,躲也躲不過.

今天去萬里無生道場的靈鳩山那邊看海灣,
很美,但怎麼拍也拍不出來那個感覺.
大自然比我所能拍的美麗千萬倍.
這次孤獨的感覺更是強烈,心想,乾脆出家算了.
不過我知道時機還沒到啦,要出家也要看緣分的.

最近真氣散去也.
需要調養,這裡想關關起來了.
不過照片需要另外找一個家.
無名真的太不穩了.

好累,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