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院才睡了兩天而已,就已經開始覺得體力不濟.
下午跟老闆開會,其實大腿都要被捏淤青了.
但是還是好想睡,幾乎是要昏睡過去了.
奈何開會的人只有3個人,我如果離開話,就只有PM和老闆開.
而且我也沒膽說:對不起,我好想睡覺~可以不開嗎?
掙扎著要不要離開?還是繼續撐.結果一猶豫又要睡著了.
老闆也發現了,問我說怎麼今天都沒說話.
我竟然說:對不起,關於行銷議題我沒有意見...(笨笨)
後來老闆也有點火吧.所幸後來討論的真的跟我沒關係,我也就離開了.
頭暈暈的.連話也講不好~笨.講這個什麼爛理由.

今天靠吃糖提振精神~真的吃了好多的糖.
不過早上吃糖時,一榥神結果咬到舌頭=="
喝了好多的水.利用不斷的上廁所讓自己保持清醒.
今天我像海水魚,不過是烏煙瘴氣的海水魚.
腦子反應都慢半拍~鈍鈍的.
疑~其實鈍鈍的是不是看起來也有點像是優雅~
haha...當然不.

今天晚上去到醫院,繼續陪老爸.
但想不到老爸決定要出院了.
因為醫生有所暗示~醫生說
在醫院在家都是痛,回家也可以療傷啦.
所以我們決定明天就辦出院了.

自從小學1年級以後,
我就沒有這麼靠近我爸一起睡覺了.
晚上聽著老爸發出的轟隆打呼聲.
也難得老爸這幾天都很安靜,
安靜的接受我的幫助.
突然有好多的感觸...

回家時,抬頭看到社區的樹竟然都長出葉子了.
上個星期二,還是枯的呢.
就這麼一星期~沒注意變化就這麼大.
是的,最近真的不知不覺中就發生了好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