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新一代設計展真的很不錯.
不但很多東西很有創意,而且他們的展示能力,
真的令人刮目相看!(自己汗顏ing)
而且影像的展現能力也有很多很棒的作品.
自己看完,覺得...真是該加把勁兒了^^"
不過也覺得很高興,誰說台灣的設計沒有希望呢?

我覺得實踐和銘傳的整體感蠻不錯的.
這跟學校有沒有整體規劃應該是有很大的關係.
每個學校都有不同的風格(我想老師的影響應該蠻大)
譬如復興的影像合成調子就非常的像(這個蠻有趣的)
此外,還有一點讓我心中感受到某種衝擊.
就是現在的年輕人的裝扮都好有個性喔!
相形之下...敝人在下我的打扮,就實在只能說是"保守"了.
這讓我想起,老闆曾不只一次不經意的提到,
接觸國外那些做Macom的,打扮的都非常的Smart,
一看就知道是走在時代前面的那種人.
每當他這樣說,我就心中開始點點點起來.
昨天看到Ogison說無米樂的兩位導演,
看起來想是在餐廳掃地的.
兩位導演說:是阿,我們就是喜歡這樣.
心中不免起了許多亂七八糟的感慨和掙扎.



發現有好多學校都沒有聽過名字.譬如長榮學院.
不過這次我唯一買的學生作品,是長榮的---假面.
反正跟這組投緣,而且我站在那邊1分鐘.
發現作品的運鏡真的有所用心.
學生熱心的解釋,爽朗的笑容,
對作品那份虔誠和帶點驕傲的表情.
讓我覺得真是感動.
畢業這麼多年了,在商場打滾這麼久.
(說的好像是幾很老練,哈哈)
已經很久沒有擁有這麼單純的渴望.
渴望讓別人了解自己的作品.
對比每年至少參加3次的資訊展.
這裡可愛,迷人多了.



學生做的東西成熟度越來越高了.
網站的用心也讓人覺得很欣賞.
只是loading有點大,需要用心等待.
假面網站 - Mask of Illusion





::::::::::::::::::::::::::::::::::::::::::

親愛的未謀面的設計人:)
在這篇文章所貼的展場圖片,
只是單純紀錄我的生活經驗,
目的是想跟我的朋友們分享展覽的可看性.
引起大家對台灣設計展的共鳴,
出發點真的不是有意要做所謂侵權的事情.
未經同意是我的疏失.
在此先補上我的歉意!
但因目前不知要找誰同意露出,
如果您瀏覽此篇,正巧見到您的作品未經您的同意被這樣的露出.
覺得有侵犯的感覺,請告訴我,我馬上為您處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