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之前就說要美術聚會了,為了慶祝豬豬豬部門成立!
哈哈,其實部門的縮寫是DDD,被搞笑的阿志講成豬豬豬部門.
對我來說,還蠻喜歡豬的,所以樂於叫豬豬豬部門,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P
這是今年我能參加的第一次聚會,也是最後一次了.
可以跟大家聚在一起狂吃,很期待呢.
決定這家貳兩燒肉,最主要是因為399吃到飽.
這對我們這些沒有大錢吃大餐的人來說,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呀.

其實我對吃燒肉沒有很大的研究,我也只能籠統的說-好吃呀!
剛開始時服務人員先問了我們有沒有不吃的,一聽沒有,就說那全都先上一輪吧!
大家是餓太久了嗎,肉一上來,就卯起來拼了!
我偷偷喵了其他桌的,好像我們這桌最熱烈ㄟ.
而且不知為什麼火旺的跟什麼一樣^^"
果然有達到今天祈福的目的--旺旺旺!!!
就在一陣旺旺旺中,不知不覺就吃下了很多的肉.
老實講我也不清楚到底吃了什麼肉,但我覺得豬肉五花是我最喜歡的.
我喜歡肥肥的肉,烤的吱吱叫,有點ㄦ焦都可以接受.

我喜歡貳兩的沾醬,有一個好像是白味憎做的沾醬,有點甜甜的很好入口.
配上肉來吃,連醬油都免了~味道就很好!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我也拼掉了好幾盤.
紅茶我們點了一整壺,因為點紅茶可以免費續壺,但我們的戰鬥力太弱了竟沒有續到壺.

蝦很新鮮;肥腸烤的有點脆很棒;甜不辣這麼簡單的東西也很好吃;
牛肉Ren堅持要大家試試4分熟的...可惜沒有人有勇氣haha,但是不要太熟真的不賴;
喜相逢肚子的卵吃起來巴茲巴茲的真香,而且只要敲敲頭和尾巴就可以黏在烤網上,
考了一會ㄦ直接翻面~魚都不會掉下來!等要吃時敲敲網子就掉下來了.

後來有點了蛤仔金針菇鍋,這是直接加上奶油放到爐子上烤的鍋.
奶油融化了和到湯裡,融合著蛤仔的鮮味還有金針菇的蔬菜甜味,真是好吃!
後來我們要走時才喵到別人的鍋上面還有配上絲瓜耶,這菜單上沒寫,下次記得點^^

最後的壓軸就是那個一人只能點一份的烤年糕.
年糕長的很普通,就在懷疑這個能搞出什麼把戲時,就見到年糕開始長大了!
就好像氣球吹氣一樣~真的開始漲的很大~圓滾滾的!
皮撐開來後,被火一烤就有微微的燒焦樣,更是讓人想要咬他一口!
果然外面烤的脆,裡面還是軟軟,再裹上蜜糖醬,口感真是好的不得了!
難怪要限制一人只能吃ㄧ片,不然應該會烤不完!

anyway聚餐就在大家喲和享受著食物的美味中過去了~
真是喜歡這樣的聚餐!吃的高興也聊的高興.
雖然我沒能有機會跟大家聚餐了....
但是希望下個月,大家都可以再吃到期待已久的旺旺大餐!

----------------------------------
貳兩燒肉
地址: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324號
電話:2709-5261
備註:有時間限制,兩小時.
----------------------------------



arrow
arrow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