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兔子吃飯 前,可沙拿了一個袋子出來,說是大伙要送我的禮物.
心中真的好訝異,因為真的真的沒有想到竟然還有神秘禮物.
有一個大大扁扁的書,一個方方胖胖的盒子.
我想那本書應該是一本相簿,他們知道我喜歡拍照,所以送我相本好蒐藏相片.
但是那個胖胖的盒子到底是什麼呢?左想右想都想不出來?
把包裝盒拆開後,看到有白白的包裝,難道...會是ipod嗎?
但是印象中ipod沒有這麼胖阿?然後再一看,天ㄚ!竟然是一隻Mukka壺!!!
這隻乳牛摩卡壺,就是我之前為了他還特地衝去新光三月找的呣呣咖啡壺.
想不到他們竟然把這壺買下來送給我.真的是驚喜到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是這隻壺讓我朝思暮想的......

胖胖的壺身上面有乳牛的黑色斑點是他的特色.



這是一間義大利的公司,他的Logo很有趣是一個有鬍子的大鼻子男人右手指著天~
這隻壺就叫做Mukka Express,中間還有一隻可愛的牛頭哩^^



中間的那顆黑色的芯頭,是打奶泡用的.只要按下去,外面倒入牛奶.就是一杯好喝的摩卡咖啡了!


興奮的心情平復後,就拿起了相本,裡面好像有照片耶....一打開....哇><

裡面滿滿的都是這4年來的回憶點滴...每個人都寫了看了之後會全身酥軟無力的紀念感言.



一起玩音樂會,那真的是我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之一了...



瘋狂的事之二...2004年1月1日早上凌晨4點出發去爬面天山.
結果不但飄著細雨,爬到山上看了溫度計才知道只有7度><
一路上的阿伯們都帶著讚賞的眼光嘉許我們這群"年輕倫"

還有更多更多有趣的事情,凌晨三點去老梅外拍,結果下雨起霧冷颼颼.
晚上9點有一個住台中的輪說要賞雪,我隨便答應想說"那烏口玲"?
結果11點大家就集合完畢朝山上出發...
四次的La New健走(這四年每天都帶著票根上班耶^^b)
無敵爆笑的斷背版尾牙演出...
冒著生命危險去湖邊燒漂流木生營火,連小象車隊都翹起大拇指說:太厲害了!
有人退伍有人結婚邁入生命中的另一段旅程...
這真的是一份讓人一翻再翻,一看再看不忍放下的溫情記錄本.
聽說只有我有是吧,以後大家就只發哈滴一台柳~haha
我真是太幸運了啦!(好想學那隻胖胖企鵝,圓滾滾的一直原地旋轉喔!)




謝謝ㄋㄟ~

我的朋友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