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1點離開了葛莉絲莊園,決定要往南部前去,預定的計劃是往南走然後走瑞港公路,沿著秀姑巒溪到港口,再沿著海岸線回到吉田鄉.往南有兩條路可以走,一條是台九線一條是195縣道,記得天祥老伯伯好像提過,好幾次193...195跟193只差了兩號應該也差不多吧!所以決定沿著地圖的195往南.一來是覺的縣道比較多車可能比較無聊,而從地圖上看來195好像有沿著溪邊應該風景會比較好唷!只是怎麼走都找不到195縣道只有193...乾脆不管了就走193吧!



193沿途的風光真的不錯耶!路不大條,一路上除了零星的幾台箱型小貨車,除此之外幾乎都沒有車啦!兩旁的風情不錯哩!雖然有些彎彎曲曲的但是弧度也不大,開起來舒服又順暢.



走到一段有點小迷路所以就稍微繞到了市區跑到台九線了.台九線路大條柏油也鋪的好,但是就是產業道路所以車多,突然眼睛看到"外役監"三個字趕快就左轉彎了進去!聽說這邊有一大片的柚子樹花唷!但可能因為不熟路所以沒有找到,倒是發現務役監蓋的非常漂亮呢!我不太敢在這邊拍照,所以就趁著經過時拍了路邊的鏡子.真的不太像是監獄吧:p

外役監這邊風光很不錯喔,有一整片的傾斜台地可以觀賞,視野很遼闊~也很舒服.只是在這邊突然冒起小雨所以我就沒有拍照了.很巧的是外役監前面的路竟然又是193縣道了!我詢問過監獄門口的警衛到底195線道是哪條他也不知道,我心中想195應該就是193了吧!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兩本地圖都寫成195呢?不管了,既來之則安之,就順著193繼續往南前進.



看~這樣的路開起來多舒服阿!



路旁的樹木看起來也好青翠喔!心情真好~



這段我覺得應該可以是這次193縣道的精華吧.筆直的道路,兩邊都有著農田,尤其是右邊的那塊腹地更是寬廣,忍不住子把車停在路邊瀏覽了起來.



右邊的農田很大片喔.



不能免俗的阿福也來一張寫真吧^^



後來延著瑞港公路到大港口,這條路真的沿路都可以看到秀姑巒溪.可能現在不是泛舟的旺季,不然有些地方應該都可以跟泛舟的人打招呼呢!

後來沿海回來因為開太爽所以都沒有拍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