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就起床了,不過到了剛剛凌晨一點,
看完國外版的不死冤咒才開始打包行李.
(劇情竟然跟日文版的一模一樣!但是日文版的拍攝就是恐怖多了)
反正就拖拖拖也不知道在拖什麼:P
同行夥伴晚上10點半打電話給我,說現在日本的天氣大約12度,
有一天我們會去一個接近富士山的地方只有5度.
天呀~我的行李箱很小一個,塞了衣服後只能說看起來真的快爆了.@@
好懷念我的第一個行李箱,是鋁製的,外面有一隻鱷魚Mark.
輪子可以滾360度,拖拉起來方便又好看.
但之前借給一位同事,有天想起來想跟他要回來,她說,
[輪子有一點壞掉了,所以就丟了]....orzx10....
而且我還沒有洗雪衣,還丟在髒衣服堆裏面><
只好帶了棉質厚內衣,圍巾還有一件稍厚的簡便外套.
等等還是把普拿疼給翻出來好了...~"~
不過好在她有call我,不然我可以會在異鄉因為感冒生重病吧.

真的有一次就這樣,好幾年前跟同學去日本京都自助旅行5天.
到了第四天我發高燒,全身無力疼痛沒有辦法動彈,
所以在旅舍昏睡不醒人事的躺了一天.
但晚上卻突然精神好了,還吃了一顆蘋果,
第五天還跟大家去嵐山玩耍,除了臉色不好外,一切似乎安然無事.
還記得是同學後來給我掛上一個平安符,狀況才變好的.
所以我心想一定是神明保佑,當然也有可能是意志力堅持使然.
反正回台灣後更嚴重所以再家繼續躺了三天才好.

拉拉渣渣寫了這些沒有主題的內容.
其實...只是想說...這次會想家的...
果然上下文不連接XD~
反正就是想家><

要來去清CCD了,明早七點要到機場,
雖然第一天幾乎都是搭乘交通工具,
但還是睡點好...
希望這次日本行一切順利.
天氣不要太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