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球趴著休息時,習慣晃阿晃阿他的尾巴。
結果呢,咖灰這個小子對這條會動來動去的"逗貓棒"非常的有興趣。
常常是慢慢的走到旁邊,用一隻小手探測性的打一下打一下~




然後就是用力的給他撲下去!




啃阿,擰阿,抱阿的~




球球通常都是不為所動的繼續搖她的尾巴~




咖灰則是興致勃勃的玩的很高興!
下場通常就是...球球離開,不然就是兩隻又扭打在一起了~


其實我很喜歡看他們這樣玩,總覺得這樣有元氣多了。
也彌補我上班不能在家陪他們玩的遺憾。
咖灰還是習慣跟著球球走來走去,反倒是球球比較會過來看看我在幹麻。
確實,球球不在時咖灰變的很黏人,球球回來後不黏人了。
咖灰再也沒有早上跳到我的床上叫我起床,也沒有對我撒嬌了。
我也好久沒有聽到咖灰跑到我床上玩的呼嚕聲。
這樣的變化讓我很失落,但是一看到他們玩在一起,就覺得那就算了吧~
如果有球球陪著咖灰他比較開心,那我也會開心。

至於喝奶的情形,還是有看到幾次咖灰要喝奶~
但是我只要大聲的叫-"不行!"咖灰就會識相的離開。
當然啦,我不在的時候他要怎麼喝我都管不到。
但起碼我再的時候,他算是比以前來的有一點自制力了。

今天看著他們兩隻一起吃乾乾,心理頭有小莫名的滿足和感動。
球球剛來時瘦到很驚人的地步,摸起來只有骨頭。
但是現在肉都長出來了,身體變的有些圓圓的了。
毛毛也變的柔順還有光滑,好像看起來比較沒有那麼累。
咖灰就更不用說了,他是一隻過胖兒吧XD
兩隻常常一起行動,看著兩隻像魚一樣在房間慢慢的到處走來走去~
還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