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真的不想跟一群人在一起,只因為不想假裝很喜歡跟人在一起。

★自閉唷,是耶...但在一起我們可以聊的很高興。

★這個月被開了一張罰單($1600),又被拖吊了一趟($2030),嗚~好心疼阿。這些錢都可以換兩顆輪胎了~(哭)

★油價一直漲已經準備要加九五。輪胎也該換了,但是看到前一條碎念就很鬱卒。

★座位已經畫好了,等待...

★正在學金工軟蠟,終於一圓十多年前的夢。喜歡金工是因為嚮往那股專注,不管外頭發生什麼事就是單純的享受與自己單獨的共鳴。那個時候不孤獨,因為跟自己的夢想在一起。不過也該是夢醒的時候了,因為明天要交作業了,但我不知道要做什麼...囧rz

★報名上Action Script課了,這次一定要堅持的把他搞懂努力的學。但是好怕跟上次去學Java Script一樣,聽到函數完全鴨聽雷結果落荒而逃,神阿~請你一定要助我一臂之力T_T。

★小查恭喜你阿,ㄟ...不好意思留言,又不知道要寫什麼,但想起你是我剛寫blog認識的格友耶多了一份感動在心裡,在此誠心的給你祝賀。對囉你看起來好文質彬彬阿,我以為你是走很痞的那個路線柳XD。

★寫blog以後認識很多格友,阿民莎妹小魚raindog小P老師小木小咪cosmosrSoyaGrace,有的有見過面有的沒有,有的有交換msn有的則單純的從blog欣賞,我很少留言...但三不五時都有看...可是常常很累想留言卻沒有力氣留等時間過了感覺不見了就不知道要留什麼了,也不好意思寫我來了...所以就沒有留下隻字片語,...這段是寫愧疚來著orz。但其實更愧疚的是有好多人的blog都沒去看啦,全都是跟攝影有關的...這兩年覺得自己根本沒有好好的專心在攝影上面,所以都不好意思去看這些攝影同好的blog了,實在是看了傷心,覺得自己真不長進。不過事情也許沒有我想像的這麼糟,覺得自己有一天會走回去的,只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就是了。

★大粒,你家不亂真的,只是東西爆爆爆多-.-。還有趕快把阿拉伯咖非喝完吧!XD

★桃妹...需要"肚量"時千萬不要忘了我...

★好了,不能再碎念了,要來做作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