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咖灰表情的基本款,一臉無辜委屈的樣子...
厚~我只要看到這個表情就無法抵擋,撈起來又親又抱的。
而且咖灰很合作唷,只要把他抱起來就呈現行為能力喪失的樣子,攤成一團超可愛的。
可是我也常納悶...是他長的天生如此,還是後天的個性造成這種表情呢?



可是從上面往下看他的臉,就變成這種鬱卒的樣子。
有點眉頭縮緊的感覺,好好笑喔!好像在說:[都馬是你啦...]



咖灰很胖,本來想要拍躺在地上一團肉的樣子,但是今天就是不肯躺。
但是這樣看下去,整個身體都是圓的耶!超級可愛的~!



我最喜歡看咖灰胸前的那團毛了,尤其是在冬天看起來好溫暖喔,好像圍巾。
而且很奇妙的是只有這邊的毛是捲的唷!
下巴的毛又很長,常常舔毛都會吃到,舔到了只好用力抬頭往上拉,
哈哈那個感覺好像在吃拉麵阿~



這是一尊地藏王菩薩吧!哈哈。



我也好喜歡他的腳,粗粗的一根從毛裡頭伸出來,因為毛很長所以看起來短短的。



全身都是毛茸茸的哩!
那個紅色碗公是我家的水盆之一,本來買回家時還自嘲未免太大了!
但是用了一陣子後覺得真好用!放咖灰和球球那張大大的臉剛剛好。
昨天聽到一個不幸的消息,咖灰的妹妹(球球的孩子)尿道有結石的樣子!以後都要吃處方簽了。
天阿,才七個月呢?!推測有部分原因可能是遺傳 ><
好吧,雖然說還不知道喝水對這個有沒有幫助,但我還是多鼓勵他們喝水好了。

咖灰你在哪阿?!原來窩在這裡阿~












































這些照片是星期二晚上拍的,也就是結紮完後第二天。
大家一定以為他看起來很虛弱吧?!我原本也很擔心耶,
但是!他會跳上這個台子窩在這裡實在太令我驚訝了!
因為沒有結紮前他是跳不上來的耶!每次都用第一張照片那種動人的眼神看我,讓我抱上去。
難道...!!...決定幫他報名角逐下一屆金馬獎男主角的獎項了。

第一天他一直舔傷口,也讓我好擔心,
但是昨天傷口已經被舔的好乾淨,看起來跟新的一樣!
呵~已經看不太出來哪邊是傷口了。
昨天是結紮的第三天,已經行動矯健的跟以前一樣。
而且還跟我玩鬥貓棒!玩到興奮處還可以全身跳起來在空中側身180度後翻!
嘖嘖!已經完全感覺不出來三天前才動過刀,跟球球相比真是天壤之別阿。

不過這幾天咖灰一直櫻櫻叫~?(咖灰不會喵喵叫,只會櫻櫻叫)
雖然說之前就會叫,但是這幾天叫的特別勤快!
球球在我的桌上摸摸,他會在腳邊叫。
吃飽了舔完手腳後,也會叫。
自己躺在塑膠袋上玩的不一樂乎也會一直叫。
甚至莫名其妙都自己叫叫叫~~~
那個叫聲跟他的臉一樣,好可憐委屈的樣子,
聽了我的心都碎了抵擋不了,馬上去到他的身邊問他怎麼嘞?
但是也沒見他好像哪裡特別不舒服阿?唉~不知道他到底是在叫什麼?
最擔心的是他的身體不舒服才叫,這幾天還是多多觀察他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