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仙塘跡後,開車去買香菇~一路上就開始討論接下來要去哪邊?
後來經過了有名的新社莊園古堡,本想在外面偷瞄一下古堡,如果很美就進去逛逛。
結果門口戒備森嚴,高牆檔掉了所有的視野,而且入口感覺不是很好,所以做罷。
附近也有薰衣草森林耶~到底要不要去呢?
想到進去要先收個200元入園費,雖然有一百元可以抵消費,
但是園內的消費一杯飲料也接近200元,算算基本就要花300元了,
而且天氣不好可能也不方便到處逛,乾脆就來去台中美術館附近喝下午茶好了^O^

喔耶!剛剛說了那麼多的理由,其實就是支持自己來去五權七街,
超喜歡那區的啦!幾乎是每到台中必去報到阿!
到了那邊大家走了一圈~決定了這次的下午茶目標-凡吉尼的花園。



大門一進去,迎接我們的就是溫暖的橘色牆面還有木頭櫃檯。
我特愛那個大大的豬頭黑板,餐廳就是要放這個才有氣氛咩!



溫款的橘色系讓外頭有點小雨的天氣,不再那麼的陰霾。



右手邊則是賣有一些法國麵包。



還有果醬還一些飲料~



麵包這區販賣的東西感覺不多,基本款都有就是了。



因為我們想要坐外頭的空間,所以就往上走第二樓。蠻喜歡這家店的佈置。



二樓同樣有著溫款濃郁的璧面塗色,還有木製的桌椅,感覺很溫馨。



室內的感覺其實不錯耶,只是今天不熱也不冷,我們還是想要坐外面。



這是廁所旁的小角落,備有椅子可以休息,讓人等待的時候可以稍微歇腳,蠻貼心的呢。



廁所外的牆面佈置。



推開門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小小的戶外花園。感覺還不錯!
只不過本來我們是被安排到最左邊的木椅區,那邊的佈置實在蠻遜的。



所以我們就請服務生幫我們移到這邊併桌。這區整個加了20分呀!



雖然肚子還不餓,但還是點了下午茶。重點是超想喝咖啡的~



下午茶有三種,我選了濃湯和法式麵包的朵拉芙。



咖啡則是熱的臻果拿鐵。



先上來的是水杯。我覺得再下午茶裡頭,水杯是越來越重要了。
如果水杯的顏色或是瓶子很美的話,當場就加分不少!
當然這是喝氣氛的咩~這個瓶子感覺還不錯啦。



法國麵包和蘑菇濃湯。
那個湯我是覺得還好哩...OK啦。
法國麵包,因為我平常不吃法國麵包,所以我也不知道這到底算不算好吃,也是OK啦。
基本上兩個的口感我沒有特別喜歡,但也不是難吃就是了。
法國麵包有送兩種沾醬,是奶油跟草莓~我以為是那種大蒜奶油的耶,
原來不是阿...所以有些小失望。那個大蒜奶油是要另外花錢買的。
大家都喜歡抹奶油的,但是我卻非常喜歡抹草莓的阿!!
雖然說麵包是有點帶鹹的香料,加上奶油應該比較合,但我卻反而覺得加甜的好吃。



咖啡我覺得很不錯耶!如果一定要挑的話就是上面的花不太明顯:P
不過朋友覺得咖啡太甜了~嗯嗯,看來我是偏甜食口味的了。






蛋糕看起來普普,心理頭本來對他不寄予厚望的,想不到一吃,哇!怎麼這麼好吃阿!
真的蠻感動的耶!因為最近吃的甜蛋糕都不怎麼特別~心理頭蠻失落的。
我覺得再美味的餐點,如果沒有美味的甜食做ending,那麼就乾脆不要吃,
不然再美好的用餐味覺都會變的非常惆悵!
曾經在一家超級美的餐廳用餐,餐普普就算了,想說是來吃氣氛的,
但是餐後的甜點卻非常的難吃,很美但是很難吃。
我還記得我點的是波士頓派,但是來的時候卻非常的硬!我覺得這根本不可能是波士頓派~
那次的餐廳根本不想寫出來介紹給大家,因為我吃的非常不高興。

離題了~怎麼突然扯到那裡呢?實在是這個蛋糕太好吃了,讓我突然心有戚戚焉阿。
這兩個奇貌不驚的蛋糕,卻好美味喔!



吃完了後,就開始瘋狂的亂拍起人物寫真來。
哈哈,自從多了一個朋友也買了DSRL後,以後大家出來應該就會有更多好笑互拍的行徑吧。
這裡很適合拍照唷!今天拍了好多的人像照片呢!


==================================
凡吉尼的花園
法式廚房。歐式烘培坊
地址:台中市五權七街58號
電話:(04)2376975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